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保障房质量问题将纳入问责范围

观点地产网  2011-08-05 10:22

[摘要] 8月4日,住建部召开住房城乡建设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电视电话会议。

8月4日,住建部召开住房城乡建设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将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管理纳入住房保障工作考核、约谈和问责范围。若有发生重大质量问题的情况,住建部将实施重点督办。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会上表示,要把工程质量管理纳入住房保障工作考核、约谈和问责范围。凡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发生质量问题的,市县主管部门要及时查处并向本级人民政府报告,省级住建部门要对本地区的问题查处情况进行挂牌督办,对市县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凡是发生重大质量问题的,住建部将实施重点督办,并进行通报,必要时住建部将直接查处。

据介绍,此次住建部专门召开会议,是要各级住建部门深刻吸取“7·23”甬温线动车追尾等事故教训,切实做好保障性住房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坚决遏制重大建设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而从7月底开始至9月中旬,住建部将以保障性住房为重点,开展房屋建筑质量安全大检查。

【延伸阅读】

北京22亿挂牌开启首宗限地价竞房价土地时代

上海8月拍地32块年内 三分之一为保障房

国家政策新调控加码 豪宅年底小跌势或成定局

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后市 企业面临重新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