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追求一生之宅 63.64%网友能接受常州房价

————"一生之宅"置业意向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3-05-02 00:00

[摘要] 中指研究院的数据表明:2012年90-140㎡户型占比达到51%,而在此区间的小三小四房比例将会继续上升,占据楼市“半壁江山”。在调控政策挤压下,购房者一步到位的置业意向日趋强烈。房天下在网上发起置业调查,详细了解常州购房者追求一生之宅的梦想。

房天下讯 在新国五条政策的影响下,部分购房者不再延续过去的梯度式置业策略,而是转为一步到位的置业方式。随着楼市调控政策趋严、购房成本越来越高,无论刚需还是改善型置业,一步到位的需求越来越多。

中指研究院的数据表明:2012年90-140㎡户型占比达到51%,而在此区间的小三小四房比例将会继续上升,占据楼市“半壁江山”。在调控政策挤压下,购房者一步到位的置业意向日趋强烈。房天下在网上发起置业调查,详细了解常州购房者追求一生之宅的梦想。

一生之宅受欢迎 注重社区环境

在对一生之宅的选择中,购房者最看重的是商业中心附近、学校附近、轨道交通车站附近、工作单位附近?还是医院、市政公园附近呢?据调查显示,购房者更看重学校附近和市政公园、绿地、广场附近,占比均为19.13%,16.52%网友看重商业中心附近。

购房者追求一生之宅 63.64%网友能接受常州房价

如今,随着政策的收紧,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置业一步到位,对于有家庭的或即将组建家庭的人而言,为了自己将来自己儿女求学考虑,必然成为了。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小学或重点中学学区的房产。

除了,商业中心附近也受到购房者青睐,尤其是年轻购房者,追求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

购房者追求一生之宅 63.64%网友能接受常州房价

对于理想中的一生之宅,26.92%网友注重社区环境绿化好、清洁,25.64%网友看重绿色低碳宜居的住宅,17.95%网友看重居民生活设施全面、环保。可见,购房者在选取一生之宅时还是比较谨慎的,追求环保、健康和舒适的生活。

131-150㎡成一生之宅

4月以来,楼市成交逐渐恢复平静。但从成交结构上看,大户型、高端置业成交上行。如果一个人一生只选择一个理想住宅,那么在常州多大面积的房源比较受欢迎呢?据房天下调查显示,39.39%的购房者选择131-150㎡房源,18.18%购房者选择111-130㎡房源。在常州市场上,选择110-150㎡房源的人占据了57.57%。可见改善型房源的受欢迎程度有所提高。

购房者追求一生之宅 63.64%网友能接受常州房价

“一开始计划买一个80平大小的房源,后来想等孩子大了又要换个大点的房子,我和先生仔细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努力一把直接买位置较好的大点的房源,也省以后麻烦了。”最近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蔡小姐说到。目前,常州楼市上100平以上的三房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

》》》》延伸阅读

购房者追求一生之宅 63.64%网友能接受常州房价

4月31盘开盘14盘月末入市 5月8新盘或开盘

调控细则满月多地楼市未见"大转折"

"国五条"新政落地后 一线城市楼市交易量大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