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会否继续下探?

房天下  2012-03-17 09:14

[摘要] 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在继续,全国各地却不时出现各种形式的购房门槛以及信贷政策的“微调”。首套房地利率也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全国两会期间,就有不少委员提出关于首套房贷利率的提案。那么,常州各大银行最新的房贷政策是怎样?房天下记者走访常州各大银行,咨询发现,常州工、农、中、建四大银行都已回归基准利率。

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在继续,各地却不时出现各种形式的购房门槛以及信贷政策的“微调”。首套房地利率也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两会期间,就有不少委员提出关于首套房贷利率的提案。

3月初,工、农、中、建四大行在北京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差别化房贷政策,把首套房贷利率控制在基准利率内,在基准利率内根据风险情况合理定价。3月7日,发改委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朴民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今年要完善居民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住房贷款优惠政策,支持居民的合理购房需求。而政协常委、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则更旗帜鲜明,直接在提案中呼吁:对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型置业贷款恢复7折优惠利率。

那么,常州各大银行的房贷政策是怎样?房天下记者走访常州各大银行,咨询发现,常州工、农、中、建四大银行都已回归基准利率,现将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汇总如下。

常州各大银行都已回归基准利率

走访发现,各大银行工作人员都回馈首套房贷利率均已回归基准,首付比例仍坚持至少30%的红线。二套房首付比例也保持在60%,利率方面走访的几个银行大部分都表示上浮10%,只有江苏银行表示上浮15%,但是优质客户可只上浮10%,对于优质客户的定义,该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江苏银行办理房贷需需办理个人网银和信用卡,优质客户需买保险等理财产品。

另外,记者也在与银行工作人员的沟通中了解发现,现在房贷额度还比较宽松,只要资料齐全,手续办理大概1个月左右就可完成。


各银行门庭热度不尽相同

本次记者走访的是常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各银行设置的网点记者发现,各银行前来办理手续的人流量也不尽相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在现象上表现出来的受欢迎程度远远高于其他几个银行。

》》》》延伸阅读

西仓街周边配套臻熟 繁华背后的破败谁来关注

常州房价顶不住了 "4"字低价楼盘狂袭购房者!

常州楼市成交再现回暖 谨防"去库存"时代到来

地产业寒冬 境外资本渗透房地产领域迹象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