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略有下调 最高降5%

搜房网  2011-12-22 06:00

[摘要] 最近,关于首套房利率下调的新闻盛嚣尘上,广州、北京、天津等地的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甚至有传言个别银行给出九折优惠。每年年底都是银行信贷额度最紧张的时候,这时候传出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是不是意味着国家将要放松房地产调控政策?常州各大银行最近有没有什么动作,搜房网记者21.21日致电常

最近,关于首套房利率下调的新闻盛嚣尘上,广州、北京、天津等地的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甚至有传言个别银行给出九折优惠。每年年底都是银行信贷额度最紧张的时候,这时候传出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是不是意味着国家将要放松房地产调控政策?常州各大银行最近有没有什么动作,搜房网记者21.21日致电常州10家银行,深入了解常州房贷情况。

常州首套房贷利率

从搜房网记者了解情况来看,目前常州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依然保持上浮的势头,但是上浮的力度相较于搜房网12月6日调查来看松动了不少,其中变化的是建设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从上浮10%降到了上浮5%,二套房利率也从20%降到了10%;除了建设银行,江苏银行、招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也是上浮5%;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农业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相较于之前却是上升的,12月6日的调查中农业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是上浮了5%,但是在本次的调查中已经上调至10%。

而在二套房贷款利率上,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有所下调,建设银行从以往的20%下调至10%,中信银行也从以往的20%的利率下调至10%-15%,但是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中信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10%,但是基本上要贷款还是以10%的利率为主,很少有5%的利率,同样的在二套房上也基本是15%的利率,虽说如此与以往相比,中信银行的房贷利率还是有所下调的。

从此次的调查中我们发现,常州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总体保持以往的上浮姿态,但是在此之中也略有下调,虽然常州房贷利率下调尚不能说构成主旋律,但是也不得不让人猜想这是不是调控松动的一个信号。

【延伸阅读】

常州房贷额度仍从紧 多家银行只跟合作楼盘放贷

搜房辣评:常州房贷利率全面上调 农行首付增至50%

常州房贷再度紧张民生工商光大三大银行已停贷

常州房贷紧缩"步步惊心"刚需购房应抓紧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