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1-7月销售金额达741亿 同比增六成

观点地产网  2011-08-05 10:11

[摘要] 万科8月4日公布了7月销售情况及新增项目情况。销售情况显示,万科7月实现销售面积78.2万平米,销售金额90.8亿元,同比2010年7月略有增长。

万科8月4日公布了7月销售情况及新增项目情况。销售情况显示,万科7月实现销售面积78.2万平米,销售金额90.8亿元,同比2010年7月略有增长。

今年1-7月,在剔出香河欢庆城项目的销售数据后,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37.2万平米,销售金额740.9亿元,同比分别上升60.9%和63.9%。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7月份单月的销售数字受推盘量的影响较大,而万科6月份新推盘规模处于前7月的高点,7月新推盘比6月减少较多,因此销售环比有所下降。

据他介绍,8月万科的新推盘规模预计将超过7月,3季度整体推盘量预计不会低于2季度。

此外,万科表示,受限贷、限购等政策的影响,今年以来主要城市成交明显放缓,北京、天津、沈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宁波、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武汉、成都等14个主要城市,今年6月商品住房批售比(销售面积/新增批准可售面积)已经降至0.61,与2008年同期持平。

公告还显示,万科1-7月的累计销售数据已经剔出了欢庆城项目的销售。该项目为万科与五矿建设合资子公司经公开招拍挂方式合法获取,但当地政府在土地出让过程中存在不规范情况,为纠正错误,当地政府决定收回该项目用地,并对企业进行足额补偿。谭华杰表示,欢庆城项目最终的处理结果,体现了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不受损害的原则。

新增项目情况方面,万科7月份在长沙、莆田、南京、大连、天津新增5个项目,对应万科权益下规划建筑面积约61.6万平米。此外还参与了成都万科钻石广场旧改项目,对应万科权益建筑面积预计约为9.2万平方米。

【延伸阅读】

国家政策新调控加码 豪宅年底小跌势或成定局

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后市 企业面临重新选择

常州推进"龙城英才计划"带动各类高层次人才

女首富张茵试水房地产 松山湖的高楼价受关注

标签: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