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沪宁线后花园:金坛今年再披5000亩"绿毯"[图]

中国江苏网  2014-04-16 00:00

[摘要] 今年,金坛将按照城乡总体规划,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计划全年新增造林面积5000亩以上,使金坛成为沪宁线上名副其实的“后花园”。

今年,金坛将按照城乡总体规划,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计划全年新增造林面积5000亩以上,使金坛成为沪宁线上名副其实的“后花园”。

金坛紧紧围绕“倡导生态文明,打造宜居金坛”行动计划,主动对接城乡总体规划开展植树造林,合理配置树种,努力打造“春季有花、夏季有绿、秋季有果、冬季有景”的江南水乡风貌。

金坛今年再披5000亩绿毯

与此同时,该市还加快推进滨湖新城、长荡湖、茅山重点区域的绿化,突出“常金一体化”道路绿化配置,抓好林业产业建设,走生态建设带动产业开发的路子,促进林农增收致富。

从金坛市林业部门获悉,近年来该市在加大国家生态市、园林城市创建的同时,还加大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力度,确保今年森林覆盖率提高0.5%以上,自然湿地保护率达35%,力争通过两年时间的努力,使全市各项指标达到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要求。全市现有省级公益林41468亩,市级公益林为40699亩,县级公益林22528亩,省、市级公益林已纳入森林生态补偿范围。建成省级村庄绿化示范村131个,标准化绿化示范村5个,森林生态示范村4个,占合并前157个行政村总数的83.4%。市区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1.4%,绿地率达37.5%,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12.1平方米。自然湿地保护面积49500亩,自然湿地保护率为32.15%。

为加强城镇森林建设,金坛市今年还将完成面积约600亩的城市综合公园1个和13亩的中心游园1个,完成6亩小游园绿地1个。

建君

片言只语:“清爽、秀气”是江南城市的气质,更是金坛人引以为豪的说辞。说她是沪宁线上的后花园,果真是名至实归。

常州第四十四批退房房源信息公布

78家央企加速退出房地产:央企改革冲击房地产格局

常州楼市花样营销 试问:房企——你还能撑多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