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为花博会顺利举办 常州交通路网提升快

————9月常州城建信息汇总

房天下  2013-10-04 00:00

[摘要] 9月第八届花博会如期在常州举办,为了更好的服务花博会各项工程的顺利举办,常州交通部门在城市建设、城市容貌提升、道路改造等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房天下整理了9月常州城市建设、道路改造、地铁1号线建设、花博会展园等多个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方便常州市民出行及了解城市的变迁。

房天下讯 9月第八届花博会如期在常州举办,为了更好的服务花博会各项工程的顺利举办,常州交通部门在城市建设、城市容貌提升、道路改造等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房天下整理了9月常州城市建设、道路改造、地铁1号线建设、花博会展园等多个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方便常州市民出行及了解城市的变迁。

为花博盛会顺利举办 常州交通路网保驾护航

常州10条花博会专线车将开通

9月28日至10月27日花博会期间,如何便捷地到达花博会展区参观,成为不少常州本地游客关心的话题。记者日前从花博会事务协调局获悉,花博会期间交通将以常州市现有公交线网为基础,增开花博会公交专线、旅游专线和出租车,以保障游客顺利游览花博会。

其中,旅游专线将开通7条,花博会停车场。7条专线分别设于常州客运中心汽车总站、城南武进客运站、城北客运站、城西花园客运站、戚区公交中心站、金坛客运站、溧阳客运站。

公交专线将新增2条:1号专线由火车站公交中心站始发,经和平路、延政路,至花博会公交停车场,沿途在文化宫、和平路定安路、武进区政府、淹城、花博会停车场等双向靠站;2号专线由淹城公交中心站始发,经延政路至花博会公交停车场,沿途在延政路湖滨路、凤苑路(武进电大)、西湖家园、紫薇园、花博会停车场等双向靠站。 【详情】

武进环湖西路通过交工验收

连接花博会主场馆的主要通道环湖西路本周一顺利通过交工验收。环湖西路是武进西部地区的一条重要南北通道,也是通向花博会场馆区的主要道路。全线长6.3公里,南起宁常高速匝道北,北至239省道,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

其中,南段拓宽工程起于宁常高速匝道交叉口,北接延政西大道,全长3.8公里,双向4车道,原路面宽度22米。本次扩建后,路面宽度达到33米,按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以充分满足花博会期间的交通需要。2012年12月开工,今年5月完成主体工程。北段新建工程由延政西路向北延伸至239省道,全长2.5公里,于2012年4月开工,今年5月完成主体工程。 【详情】

300辆出租车保障顺利游花博

第八届花博会开幕在即,据预测,花博会期间游客总量将达到200万人次,如何让游客方便快捷地到花博会展区参观?近日,相关部门出台了交通保障方案。

按照“公共交通为主体,旅游大巴为支撑,出租运输为补充”的原则,花博会期间,常州将以现有公交线网为基础,增开花博会公交专线和旅游专线,增加投放出租车。 【详情】

花博会展区附近航道白天禁止通航

第八届武进花博会即将开幕,为了确保水上安全,常州地方海事部门自9月20日起至10月30日每天7时至19时,将对通尧(郯村河、夏溪河)、常溧线(扁担河徐虹口至沿江高速桥)实施水上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船舶要交通管制时段内进入上述航道。 【详情】

312国道常州段完成绿化提升

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即将在9月28日在常州开幕,随着花博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常州市公路部门服务花博盛会的相关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历时五个月的努力,位于花博会周边的重要干线公路312国道常州段绿化提升及环境专项整治工程于近期结束。 【详情】

东安片区公交线网加快优化

9月23日,位于武进区的东安公交枢纽站被多名市民围堵,造成当天328路和312路大量误点。

312路原线路由常州客运中心始发至东安公交枢纽站,线长49.2公里。常州公交于9月20日对东安、湟里片区的公交线路进行了组团式优化调整,调整后,312路改由湖塘的南洋广场公交枢纽站始发,至湟里交管所后返回,线长33.2公里。 【详情】

花博会展园场馆紧锣密鼓推进

距离花博开幕已不到一个月时间,作为“重头戏”的主展馆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布展,除各展区陆续进场搭建外,室内装饰也在同步进行。记者走进主展馆A馆一层,看见布展人员正忙着指挥工人安装中庭“蝶恋花”的造型,高达18米的中庭,有了花与蝶的装饰,开始灵动起来。

第八届花博会刷新了“参展单位”的新高。七万多平方米的展区内,布展面积达三万多平方米,除各省市组团参展外,还有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中花协9个专业分会和海内外120多家组织、企业参展。35个省(区、市)展位集中在主展馆的A、B、C、D四个馆,现在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毕,各个省市开始陆续进场布展。 【详情】

花博会后85件精品将拍卖 名家作品凸显花元素

游红梅公园看房展 家门口的"自助游"助你轻松买房

常州废处中心建设和运营均达到国内水平!

国庆首日花博迎5.4万游客 主展馆需排队半

青洋路高架北延伸线工程进展顺利 明年9月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