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月常州楼市量价平稳 车位特惠销售异军突起

常州新闻  2013-04-08 09:07

[摘要] 刚刚过去的3月份,常州楼市量价平稳,商品房成交量比2月份有所增长,除了住宅产品外,车位销售却是“异军突起”。

刚刚过去的3月份,常州楼市量价平稳,商品房成交量比2月份有所增长,除了住宅产品外,车位销售却是“异军突起”。

4月3日上午,记者在位于竹林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售楼处了解到,上周他们集中办理了136个车位的产权,其中大多是在春节之后购买的。如此热销与开发商的促销不无关系,原价70000一个的车位,现在只要六六折。

记者在小区地下车库看到,近一半的车位已经贴上了已售的标签。物业人员介绍,小区非人防车位的租金是每月300元,去年车位销售没打折时,不少业主宁愿租车位使用,但今年的情况转租为购的人越来越多。“现在购买的话,只需45600块,相对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业内人士分析,3月以来受“国五条”调控政策影响,开发企业销售行为相对低调,为快速回笼资金,他们大多不再惜售,车位也是能卖则卖。同时新的《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明确,从今年5月1号起,如果开发商手中没卖掉的车位,不租给业主的话,将被处以50万元的罚款。因此一些开发商希望用打折促销来吸引业主购买车位。从数据上看,上周市区车位共签约268个,并且已经连续两周呈现火热态势。

《《《《延伸阅读

常州楼市壹周刊 清明假期3盘放量1盘面市

3月常州住宅成交量升价稳 成交前十楼盘天宁占5席

3月常州住宅成交4444套 21盘涨涨1000元/㎡

清明常州住宅成交前十楼盘排行 均价6921元/平

6月常州启用96333电梯救援 今后5年问题更突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