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地铁1、2号线即将开建 沿线44个楼盘受惠

房天下  2012-06-07 05:00

[摘要] 2003年,常州市民即听说了这个事情——常州将建地铁,在经历了近9年的准备、申请等工作后,终于,常州地铁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准。随着地铁的开建,常州市民买房也将增加一重考虑,是否在地铁沿线买房?

 

常州市地铁规划图出炉 1、2号线即将开建

近日,常州市地铁建设规划图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而现代快报日前又发出了《常州地铁近期建设规划获国家批准 1号2号线近期动工》报道。报道称,常州近期建设1号线一期和2号线一期工程,长约53.88公里,形成“十”字形的轨道交通基本骨架。【常州地铁近期建设规划获国家批准 1号2号线近期动工

1号线一期工程自北海路至南夏墅,线路长约34.02公里,设站28座,规划建设期为2011-2016年。2号线一期工程自城西中心至颜家,线路长约19.86公里,设站13座,规划建设期为2014-2018年。(新建1号线新龙车辆段、城南停车场和2号线城东车辆段等3处车辆基地,在1号线茶山站附近设共用控制中心1座,在黄河路站、文化宫站和大学城站附近设主变电所3座。)【常州市地铁规划图曝光 1号线于2016年通车

常州买房有了新参考 地铁沿线约44个楼盘受惠

常州地铁1、2号线即将开建 沿线54个楼盘受惠

随着地铁的开建,常州市民买房也将增加一重考虑,是否在地铁沿线买房?

地铁1号线沿线楼盘

地铁2号线沿线楼盘

常州地铁1、2号线开建,沿线约44个楼盘将受惠。如地铁1号线,北经新龙、龙虎塘等片区,将本处于城郊的锦海星城二期锦海尚城、滨江明珠城等项目直接与市中心打通;地铁二号线,东连城东中心区域,沿线港龙紫禁城、新城公园壹号等楼盘也拉近与市中心的距离。

 

常州将建地铁 你觉得对常州楼市有什么影响?

1.您举得常州建地铁后,对常州楼市的影响有哪些? (可填写1-100字,必答)
楼盘价格上涨" maxlength="200" jquery1338970110500="1" name="qt_123150_8259" value="如:沿线楼盘价格上涨"/>
 
2.关于常州建地铁,您最想说的是? (可填写1-100字,必答)

 

【延伸阅读】

常州购房补贴标准提高 每户家庭可获补贴10万元

常州楼市成交回暖 市民购房信心没有回升

常州开始第3批历史建筑征集 已公布48处历史建筑

31轮竞价溢价20.7% 大和房屋地块预计明年3月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