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州地铁1、2号线即将开建 沿线44个楼盘受惠

房天下   2012-06-07 05:00

[摘要] 2003年,常州市民即听说了这个事情——常州将建地铁,在经历了近9年的准备、申请等工作后,终于,常州地铁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准。随着地铁的开建,常州市民买房也将增加一重考虑,是否在地铁沿线买房?

2003年,常州市民即听说了这个事情——常州将建地铁,在经历了近9年的准备、申请等工作后,终于,常州地铁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准。

常州地铁规划或国家发改委批准

业内人士:大大缓解交通压力 促进沿线商业发展

专家:对整个城市以及长三角经济发展都有好处

常州地铁1、2号线即将开建 沿线54个楼盘受惠

5月29日,现代快报一篇《常州地铁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准,轨道交通起步》报道再次牵动了全常州市民的心弦,验证了此前一直众说纷纭的“常州建地铁论”。但是这篇报道里面并没有将常州地铁的具体线路说清楚,而只交代了“目前,常州地铁建设最终获批后的规划方案还没有公布。据知情人士介绍,获批后的方案可能会有稍许改动,但变化不大。”据了解,常州地铁获准建设后,成为了人口、土地的地铁城市。

另外,就常州建地铁一说,业内人士称,常州市城区因为受到铁路、河道等阻隔影响,交通发展逐渐步入瓶颈阶段,地铁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另外,地铁建设后还能促进沿线商业发展。而专家也表示,常州轨道交通建设具有前瞻性和积极意义,而且越早建设越有利,对将来整个城市各方面发展以及长三角经济发展都有好处。【常州地铁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准 轨道交通起步

【延伸阅读】

常州购房补贴标准提高 每户家庭可获补贴10万元

常州楼市成交回暖 市民购房信心没有回升

常州开始第3批历史建筑征集 已公布48处历史建筑

31轮竞价溢价20.7% 大和房屋地块预计明年3月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