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明年继续限购 楼市成交量和价格将继续走低

今日  2011-12-20 00:00

[摘要] 继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明确表态限购令继续实施之后,今天,青岛市政府也正式下发通知,明确限购将继续实施。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着青岛楼市将继续走低,以降价为主要手段的促销将更大范围的出现。

继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明确表态限购令继续实施之后,今天,青岛市政府也正式下发通知,明确限购将继续实施。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着青岛楼市将继续走低,以降价为主要手段的促销将更大范围的出现。

今年的1月29号,青岛楼市“限购令”颁布实施。在此后的10个月中,青岛楼市的成交量开始直线下降,尤其进入11月份以来,各种楼市降价促销广告纷至沓来,楼市降价的大幕正徐徐拉开。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市11月份新房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0.3%,二手房价格下降了0.7%,两者跌幅创下我市实施限购令以来的记录。与此同时,我市新房库存量突破了14万套,可售项目高达1227个,也创下了青岛楼市的新高。

2.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限购令的继续实施,将使低迷的楼市雪上加霜,楼市的成交和价格将继续走低。为了度过房产寒冬,楼市将从全面促销转入降价销售阶段。但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政策发布只是表示今年12月31号期满后继续实施限购,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截止日期。

》》》》延伸阅读

明年1月北京楼市供应量可能创出数年新低

合肥明年加大公租房建设力度 增加中低阶层收入

直降9600万 常州中心城区一地块惊现"抄底"价

任大嘴之限制人权暴露了房产业利益机制的滞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