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房企不再"耍花样"直击价格底线"抢"客

房天下  2014-06-19 00:30

[摘要] 地产行业向来不会冷清。房价大跌、房产崩盘几乎成为近期社会舆论的共识。殊不知,这可能是一场虚张声势的炒作,所谓的降价或许只是价格虚高的回落。而近期,一向敢言的任大炮也放话称:有能力或有需求的购房者“该买就买”,不必挑时间。事实上,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一直都在,失意许久的常州楼市已然在6月迸发出新的生机。

房天下讯 地产行业向来不会冷清。房价大跌、房产崩盘几乎成为近期社会舆论的共识。殊不知,这可能是一场虚张声势的炒作,所谓的降价或许只是价格虚高的回落。而近期,一向敢言的任大炮也放话称:有能力或有需求的购房者“该买就买”,不必挑时间。事实上,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一直都在,失意许久的常州楼市已然在6月迸发出新的生机。

全民秒杀 常州楼市掀”抢房大趴”

6月1日,贯穿整个6月的“2014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作为“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的巅峰大戏,房天下 “616千场秒杀”在掀起了一场“恶战”,而常州本地在616也成功迎来了一场“抢房大趴”。 然而,仅616一天的秒杀已经无法满足楼市狂欢的需要,为此,617加时赛乘势袭来。6月17日早上10点起,13场秒杀再度来袭!

仅616、617两天,常州房天下共提供了26套特惠房源参与秒杀。616秒杀日一经打响便吸引了330多位网友的热情参加!早上10点整,套6.9折房源瞬间被秒,成交意向极高!6月17日,13套特惠房源再度华丽登场,平均30就有一套房源被瞬秒。2天,超600名网友报名参与抢房,折扣达到5.2折!

李先生617下午13:00秒中高成天鹅湖一套房源,李先生表示,“这套房是和女朋友的婚房,选择高成天鹅湖主要是离女朋友家近,而且周边配套也不错,未来地铁也会在这边通过,还是比较看好的。”鲍女士也幸运秒中了新城御景湾77折房源, “之前没有了解过新城御景湾,报名后在网上大致看了下,对地段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上班来说也方便。”鲍女士已经决定第二天中午就抽空去案场看房……

前期,由于部分媒体的过度炒作,常州楼市似乎也蒙上了一层阴影,但从回访的结果来看,网友普遍的购买意向都比较高,甚至有部分没有秒中的网友致电房天下,询问是否有人愿意转让所秒中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