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网曝武汉豪华墓地堪比天坛 农村墓地实景图(图)

新华网  2013-08-12 09:59

[摘要] 昨日,国内一网站曝出一组图片:一片"紫禁城"模样的建筑群中,两座高耸的建筑状似北京"天坛"。网友称,这是武汉市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的一块豪华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说这只是一个农村的墓地,你能信么?"

【网友曝武汉豪华墓地堪比北京天坛 农村墓地你信吗】2013年8月9日,湖北武汉,网友半生迷离发微博称,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一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各方面气派胜过北京天坛的建筑群。

武汉豪华墓地堪比天坛 豪华表面背后究竟有多少隐情(图)

【网事回放】农村墓地堪比"天坛"

昨日,国内一网站曝出一组图片:一片"紫禁城"模样的建筑群中,两座高耸的建筑状似北京"天坛"。网友称,这是武汉市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的一块豪华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说这只是一个农村的墓地,你能信么?"

中国十大城市衰落排名 看常州是否上榜[组图]

中国十大畸形城市:上海排外广州只认钱 常州健康

38款大众适用电视背景墙 不多花钱装修也出彩[图]

2013实时海量30款玄关装修案例 让你家美翻了

小夫妻6001元搞定143平三室两厅 炫美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