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常州青枫版块5大新项目探地 保利雨润加紧动工中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3-06-26 00:00

[摘要] 2013年,青枫公园又有很多新项目已经即将面市,房天下记者实地探查青枫公园板块河枫御景、金石地块、常州雨润国际广场和联创钟楼国际软件园最新动态。

房天下讯 常州青枫公园版块位于钟楼核心地段,因青枫公园而成名,青枫公园——是个集“生态、科普、活力”三大主题于一身的城市森林公园,开放的青枫公园是我市目前面积的免费的敞开式公园,总面积达45公顷,比红梅公园还大1/5多。如此大的青枫公园给业主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散步公园的舒适生活,还有清新的空气和绿色的心情。

如今,青枫公园旁高楼林立、绿树联排,很适合居住。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关注钟楼区,青枫公园旁现早已被各盘“抢占”一空,像保利地产、龙湖地产、新城地产、景瑞地产等都在青枫公园版块有相应的项目。

2013年,青枫公园又有很多新项目已经即将面市,房天下记者实地探查青枫公园板块保利公园九里、河枫御景、金石地块、常州雨润国际广场和联创钟楼国际软件园动态。

保利公园九里

保利公园九里工程进度

四大房企“招保万金”中,挺进常州楼市的是保利地产,2010年9月21日,保利地产首次进军常州,以6.3亿元拿下钟楼区银杏路北侧、月季路东侧CX-030303地块,溢价率120.28%,楼面价2958.9元/平米,这也是保利地产江苏公司继成功进驻南京、无锡、连云港后,进驻常州的项目。

保利地块位于钟楼区政府后,离青枫公园仅有5百米的距离,如此优势的地理位置的确为保利项目将来的发展垫下了有利的基石。此外常州地铁规划刚刚获批,地铁2号线起点钟楼城西中心站,而保利地块位于城西中心绝佳位置,如此交通之便利也给保利动工带来了信心。

2013年,保利常州项目正式定名为保利公园九里,项目将以公园住宅为蓝本,结合常州城市人文特征,打造保利地产独有的公园文化地产系列,旨在为客户营造生态、宜居、人文、国际化的居住氛围,将常州引入“保利品质时代”。目前保利公园九里售楼处即将完工,项目也在加紧建造中。

常州楼市年中大促:3680元/平起 15套房跳水价

在常州买啥产品保值 四类稀缺性房源抗政性强

房产税扩容呼声高 专家称房价应声大跌不现实

住建部兵分多路密集调研 城镇化规划年内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