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东大门发展加速 戚区三大纯新盘探地实况

————嘉宏蔚蓝天地、凯尔置业地块、港龙新港城最新工程动态

房天下  2013-06-07 00:00

[摘要] 为了解戚区目前新楼盘工程最新进度,常州房天下记者6月6日驱车实地探查,对戚区2013年最新的三幅新地块做了一个详细的了解,这三幅新项目分别是:嘉宏蔚蓝天地地块,凯尔置业地块,港龙新港城地块。

房天下讯 常州市戚墅堰区一直是常州一个工业重地,随着工业的发展带来的居住带沿着东方路和龙城大道蔓延开来,加上BRT2号线的开通,沪宁城际铁路横贯而过,东方大道和潞城大道成直角穿过,近几年常州市政府的不断支持,打开“东大门”的规划使得这里日益成为开发商角逐的场所。

为了解戚区目前新项目工程进度,常州房天下记者6月6日驱车实地探查,对戚区的三幅新地块做了一个详细的了解,这三幅新项目分别是:嘉宏蔚蓝天地,凯尔置业地块,港龙新港城。

嘉宏蔚蓝天地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自嘉宏蔚蓝天地规划确认以来,备受常州市民的关注,嘉宏蔚蓝天地总建88万方,位于常州东部生态新城的核心,常州政治经济主轴龙城大道的东首,三即可抵达区政府。所处西侧为贯穿常州南北的主干道,青洋高架,经青洋高架北向至恐龙园,仅需10。BRT2号线在项目南侧东方大道设有青洋中路站。南侧为东方大道,直通戚墅堰区政府以及G42入口沪宁高速。常州主城自然湖泊玫瑰湖,社区内部拥有华东地区生态内湖2万余方,项目周边环绕丁塘河、丁横河和横塘河三大湿地公园。

据记者此次探地了解到,地块内建筑工人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项目外立面也在经工人之手,也在逐渐竖立起来,正式售楼处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6月中下旬该售楼处也将开放。

该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也是较为齐全的,有学校、综合商场、医院、银行、邮局、其他生活娱乐场所等生活设施,又因其紧邻戚区成熟小区新城公园壹号,也能够满足社区内乃至整个东部新城的居民的购物、休闲需求,未来将是常州东部商业、休闲体验与文化娱乐的中心。

《《《《延伸阅读

5月常州住宅成交量升价跌 新北某刚需盘销售

常州青龙板块新项目探地 大和房屋地块依旧神秘

常州销售市场较为活跃 开发投资依然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