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青龙板块4大新项目探地 大和项目依旧神秘

房天下  2013-06-07 00:00

[摘要] 青龙生活圈位于常州市主城区北部,距旧城中心区仅3公里,规划总用地6.18平方公里。青龙新城拥有优越的地理区位、自然条件、快速的交通网络和良好的发展空间,是建设高品质居住社区的理想之地。这里还将建设玫瑰湖体育休闲公园,建成丁塘河主题公园。

房天下讯 青龙生活圈位于常州市主城区北部,距旧城中心区仅3公里,规划总用地6.18平方公里。青龙新城拥有优越的地理区位、自然条件、快速的交通网络和良好的发展空间,是建设高品质居住社区的理想之地。这里还将建设玫瑰湖体育休闲公园,建成丁塘河主题公园。无论是青龙生活圈本身具备的自然资源,还是政府的规划方向,都似乎贴上了“生态”的标签,各大品牌房企例如龙湖、新城、常发甚至是日本房企也看中了该板块的潜力纷纷进驻。

2013年,常州有好几个新地块都开始动工了,其中青龙板块的几个地块也有了新的动静,房天下记者实地探地青龙板块金新御园、天翼地块、日本大和地块和新城香溢俊园动态,为网友提供资讯。

金新御园

金新地产,江苏常州深耕15年,其高端品质一直备受常州市民的关注和青睐。金新御园是金新地产精心打造青龙板块的又一力作荣耀开启,将为常州东大门再创人居新高度,成就常州豪宅样本,项目总用地10.459公顷,主要建设普通住宅楼、菜场和商业及配套公建。

金新御园位于青龙板块紫云片区,售楼处已于5月11日开放,从东方大道至南大街只需十余。项目靠近水晶城、常发豪郡、新城香溢紫郡和天顺御河湾。目前项目已经在紧张的建造中,将首次将推出51和52#楼,预计6月底7月初开盘。

项目周边规划完整,小区周边各类配套一应俱全。南侧东方大道的公交有BRT2号线、63路及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在紫云居站下车只需步行1即可到达金新御园项目所在地;教育配套有青龙中学、勤丰小学、新市民向阳学校、常州博才新市民子弟学校、武进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医疗配套有青龙医院、青龙医院新丰门诊;景观配套有紫荆公园、横塘河湿地、水晶公园,休闲举步可至。

天翼地块

天翼地块与金新御园相隔较近,在水晶城项目对面,可以与水晶城、常发豪郡、新城香溢紫郡、天顺御河湾和金新御园共享一些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的资源配套。可以看到,目前地块还是没有什么动静。

天翼地块位于横塘河西路东侧、东方西路北侧,2011年6月29日进行了拍卖,经过8轮的竞拍,最终由常州天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4300万元拍得此地,溢价12.6%,合楼面价2388.3元/㎡。该地块是连接天宁和戚墅堰的交通枢纽,因此不论是自己开车还是坐公交车出行都十分方便。地块依托周边红梅新村、九龙批发市场等成熟区域的成熟配套,各种生活设施林立,商业体系、金融体系、教育体系完备。

竞得该地块的常州天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常州清凉大社区核心版图建有天翼御品,项目倾注了大量的资本和心血,获得较好的口碑。因此在青龙生活圈的地块,也让龙城市民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