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常州市中心城区2013年度土地储备开发计划[表]

房天下  2013-06-01 00:00

[摘要] 常州市中心城区2013年度土地储备开发计划,中心城区土地储备开发计划滚动实施。2013年度土地收储计划地块备选库地块总数为113个,备选地块面积931公顷。计划实施土地储备面积为230公顷,计划供地面积180公顷。

常州市中心城区2013年度土地储备开发计划

一、指导思想

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精神,依据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常州市2013年度政府工作目标以及2012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计划安排意见的报告,按照《常州市市区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常政办发〔2010〕178号)要求:加快对环境差、地势低洼水淹、配套设施不全的危旧房、城中村等进行旧城改造,推进城市建设步伐,完善我市土地储备制度,增强政府运用储备土地进行宏观调控的能力,做好住房保障工作,改善民生,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二、适用范围

本计划适用于常州市中心城区(天宁区、钟楼区、戚墅堰区)进行土地收储。

三、编制原则

1、坚持规,划先行的原则。结合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以常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常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为依据,合理确定土地收储总体范围和指标并筛选具体地块。

2、坚持改善民生的原则。加大旧城改造力度。对居住环境脏、乱、差,居住配套设施不全或因地势较低经常淹水、民怨较大的旧城区优先列入计划。

3、坚持规模适度的原则。综合考虑本市人口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土地储备开发潜力,合理确定年度土地储备开发规模,保持年度土地储备总量动态平衡,保障土地市场平稳发展。

4、坚持优化空间结构、协调发展的原则。加快城市空间结构

优化调整,优先储备中心城区污染企业、政府重点工程和城市轨道交通周边所涉及的土地,促进中心城区工业发展与城市建设良性互动,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相互协调。

5、坚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原则。优先储备国有存量建设用地,尽量少占农用地;优先储备闲置、空闲和低效利用的土地。

四、2013年度计划总体安排

1、计划总量

中心城区土地储备开发计划滚动实施。2013年度土地收储计划地块备选库地块总数为113个,备选地块面积931公顷。计划实施土地储备面积为230公顷,计划供地面积180公顷。具体备选地块见附表。

2、实施方式

230公顷,计划供地面积lsa公顷。具体备土地收储各项工作由市土地收购储备中组织实施,涉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灯和各相关投资公司

炭责。土地由市土地收购储备中

五、保障措施

I、加强和规范资金筹措

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和各相关投资公司应根据土地市场情况,在滚动开发投入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元化融资和运作,并注意合理控制贷款规模,有效防范信贷风险。

2、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

各级政府要积极推进旧城改造,切实做好房屋征收和补偿工作。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和各投资公司要围绕年度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好资金,确保年度任务完成。

3、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

严格按照有关政策、程序进行土地收储。涉及房屋征收和补偿的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及程序进行,确保有序、和谐推进土地收储工作。

六、本计划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上周常州楼市10盘调价 7盘降价降2200元/㎡

常州规划布局公路网 干线"西进"项目全力推进

月底效应再现 常州11盘扎堆放量大优惠促热卖

常州淹城板块新地块探地情况 业内猜测:万科或入驻

6月常州楼市4新盘首开 22盘加推价48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