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进吾悦广场打造常州首席5A级综合体写字楼

房天下  2012-08-09 15:30

[摘要] 近来,随着常州经济的发展,产业结构的变化,第三产业比重的递增,传统的写字楼简陋的办公条件与常州企业发展的需求存在明显的供需矛盾。因此,常州的写字楼市场迎来一个巨大的转变期具有历史必然性。

近来,随着常州经济的发展,产业结构的变化,第三产业比重的递增,传统的写字楼简陋的办公条件与常州企业发展的需求存在明显的供需矛盾。因此,常州的写字楼市场迎来一个巨大的转变期具有历史必然性。甲级写字楼需求的增长,租赁市场的逐年升温,符合国际5A甲级标准的写字楼,堪称资本市场金融精品,昭示着写字楼投资白金时代的来临。

在新一轮写字楼投资阶段,吾悦广场5A写字楼在宏观经济大环境下横空出世,逐鹿常州写字楼市场,能有效实现市场高端租赁客群的转移。需求的增长能够引发吾悦办公投资价值的持续高涨,关键原因是写字楼自身的品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慧识地标,论道吾悦5A写字楼投资价值

吾悦广场5A写字楼位于常武中心核心地段,武宜路与人民路的黄金交叉点, 以150米高度的屹立于新城吾悦广场城市级综合体之上,揽周边人文、商业的沉淀,占尽便利的交通与繁华,以包容城市的胸怀聚合商务资本,引领武进区商务发展脚步,全新演绎商务办公的魅力价值。



吾悦广场5A写字楼建筑面积约5.5万方,建筑形式1-6层为购物中心,7到22层为5A级写字楼,23层为多功能会议中心,24到38层位为高区办公领域。另外,写字楼特设地下一层白领专属餐厅。

一轴一心,地段潜力区位

写字楼的商务氛围是否浓厚,关键在于所处的位置,因此,地段是写字楼投资价值衡量的重要指标。

武宜路作为连接武进新城和常州城区的干道,是武进区计划吸引各方投资80亿元,进行大规模改造,全力打造的“水墨江南”历史文化长廊。它的改造,将对城区联动建设、形成片区效应、拉开城市框架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作为贯穿常武的交通大动脉,BRT快速公交道路,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剂,承载人流、车流的快速融通,活跃周边经济同步发展的枢纽。

吾悦广场5A非毛坯写字楼是雄踞于武宜路道路轴心的扛鼎之作,处区域稀缺旺地,占尽便利交通和繁华,领导城市商业生活的格局,以包容城市的胸怀聚合商务资本,引领武进区商务发展进程,全新演绎商务办公的魅力价值。

武进吾悦广场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