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5万抵30万 全款84折 金色六月 "惠"聚常州

房天下  2012-06-25 08:51

[摘要] 告别红五月,迎来金色六月。常州开发商再博弈,楼盘优惠层出不穷,最高5万抵30万,一次性付款可享84折优惠。购房者们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告别红五月,迎来金色六月。常州开发商再博弈,楼盘优惠层出不穷,5万抵30万,一次性付款可享84折优惠。购房者们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润泽东方尚院(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200元/平方米

动态:润泽东方尚院2#、4#在售,折后均价6200元/㎡。户型面积有94㎡的两房,136㎡、138㎡的舒适三房和151㎡的豪华三房,约227套,具体一房一价。现购房一次性付款95折,商贷97折,公积金贷款99折,此外交诚意金2000可抵2万!现阶段优惠:首付5万起。预计下半年推新房源。

优惠折扣:交诚意金2000抵2万!购房一次性付款95折,商贷97折,公贷99折。

润泽东方尚院是华厦融创在常州的开山之作,也是目前天宁区在售住宅楼盘中生活价值和潜力的项目,建筑面积近11万方,采用围合式布局,南低北高的设计,倾力打造的新型高科技生态社区,小区主要以高层为主,面积93㎡的两房和132㎡的三房,另外还有148㎡的豪华景观房,同时规划有少量生活配套商铺,产品类型丰富,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润泽东方尚院是华厦融创在常州的开山之作。华夏华厦集团始建于1995年,其全称为“江苏华厦融创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徐州华厦房地产开发公司,2006年升级为江苏华厦融创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风雨的磨砺,发展为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能源照明、建筑工程施工为主,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涉及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营销、商贸、建筑机具、门窗生产制造销售、物业管理、商品混凝土生产和销售、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是一个拥有近20个分公司、5000名员工、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几年华厦集团高瞻远瞩,在长江南北开疆拓土,足迹遍布徐州、南京、无锡、常州、江阴、南通、镇江、盐城……开发住宅、商业用地1000万余平米,凭借骄人的业绩和综合实力连续数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中国市场产品质量放心,售后服务满意、诚信维权模范单位;中国房地产品牌;中国建设行业信用AAA级单位;中国地产AAA级信用单位、江苏省房地产业综合实力50强;江苏省三信三优十佳房地产公司;江苏省十佳品牌房地产开发商;江苏省十佳精品楼盘;江苏省民营企业纳税大户等众多美誉称号、奖项。

售楼地址:关河东路香梅花园68号

润泽东方尚院
润泽东方尚院效果图

【延伸阅读】

楼市红五月土地成交见地量 非市场需求集中释放

负债库存双双高企 "量升价涨"难消房企隐忧

5月70大中城市房价公布 6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价格倒挂二手房成交受限 一二手房成交比例低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