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白金汉宫:圣诞重典 定制始于起跑线的成才路

——绿地白金汉宫二期﹒朗庭实幼签约仪式暨圣诞亲子活动

房天下  2011-12-25 13:04

[摘要] 12月25日,当孩子们还快乐地沉浸在圣诞老爷爷温馨的童话时,龙城地产界与教育界联合举办了一场盛典——由绿地云峰置业主办的“赢在起跑线”实幼签约仪式暨圣诞亲子活动在白金汉宫售楼处隆重进行。

12月25日,当孩子们还快乐地沉浸在圣诞老爷爷温馨的童话时,龙城地产界与教育界联合举办了一场盛典——由绿地云峰置业主办的“赢在起跑线”实幼签约仪式暨圣诞亲子活动在白金汉宫售楼处隆重进行。


湖塘桥实验幼儿园与绿地白金汉宫正式签约

圣诞节一大早,主办方领导及工作人员就早早到场,安排一切事宜。售楼处内外早已装扮一新:门口空地的拱门和空飘预示着盛典将至的隆重;缀满霓虹灯、雪花、小礼盒、彩球的高大圣诞树,在售楼处分外显眼,到处张贴的卡通圣诞老爷爷、圣诞花环和雪花簇拥着“Merry Christmas”,在闪闪的彩灯中格外欢乐、温暖,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氛围。临时搭起的签约仪式礼台下,早已聚集了不少来宾:有应邀前来的区政府领导、幼儿园领导、一直关注二期项目的新老客户,甚至附近社区居民闻听幼儿园签约,也赶来捧场;售楼处大门口更是车辆、人流络绎不绝,来宾们相继到场,让音乐烘托下的现场更加热闹。


绿地云峰置业公司与湖塘桥实验幼儿园代表签字

8:30分,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绿地白金汉宫二期﹒朗庭与武进湖塘桥实验幼儿园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在主办方绿地云峰集团副总裁蒋中秋、湖塘镇镇长吴琨精彩致辞后,主持人有请双方领导上台,在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共同见证下,礼仪小姐将合同文本呈上,双方领导签字、握手、合影留念。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五彩缤纷的礼花见证了这一刻的庄重,摄影师手中的摄像机、相机将这一刻铭记,幼儿园历史从此开启!

【延伸阅读】

绿地白金汉宫逆市应对措施 品质才是硬道理

绿地白金汉宫二期将推 烧烤节出击抵抗严寒

绿地白金汉宫二期新品即将面市 两百套房源供刚需族

绿地白金汉宫二期新品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