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南京开发商艳照门"中图片系伪造 嫌疑人被刑拘

中国新闻网  2011-12-22 17:07

[摘要] 江苏诚鑫律师事务所律师蔡建伟22日表示,受宇业公司委托,律师已发表声明,“南京开发商艳照门”中图片系造谣拼接,在网间散播谣言的嫌疑人陈某目前已被湖南长沙警方刑事拘留,在网上拼接并传播图片是为勒索钱财。下周,长沙警方将对案情进行通报。

江苏诚鑫律师事务所律师蔡建伟22日表示,受宇业公司委托,律师已发表声明,“南京开发商艳照门”中图片系造谣拼接,在网间散播谣言的嫌疑人陈某目前已被湖南长沙警方刑事拘留,在网上拼接并传播图片是为勒索钱财。下周,长沙警方将对案情进行通报。

近日,一则“南京开发商艳照门”消息在网络、微博间迅速传播,一位“小草”网友发帖称,自己被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宇业集团董事长周旭洲玩弄并致病,随后遭其抛弃。为了报复,“小草”在网上自爆与开发商老板的艳照和视频,并表示将会陆续公布更多与此事相关的艳照和视频。

蔡建伟表示,“南京开发商艳照门”事件是湖南长沙籍陈某及同伙为勒索钱财而恶意杜撰、散播所致。

据警方初步调查,陈某,男,41岁,有多次违法犯罪记录。

蔡建伟表示,经权威部门鉴定,陈某在网络散发的图片系采用黏贴、复制等手法拼接而成,为伪造品,而以“受伤的小小草”名义所述之辞纯属捏造。周旭洲与陈某素不相识、没有来往,该事件是否为商业竞争对手恶意操控尚待调查。

目前,陈某已经被长沙警方带回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长沙警方将在下周公布进一步案情。

【延伸阅读】

年末楼市开发商上演"跑得快"新房项目以价换量

佳节到来喜洋洋 常州开发商圣诞送大礼

江苏明年持续限购政策 常州开发商抢收年底楼市

经济学家赵晓:别指望开发商倒了买便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