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上周住宅成交量升价稳 天宁戚区涨幅超100%

房天下  作者:邵嫣嫣  2011-12-13 03:30

[摘要] 纵观常州本周住宅成交情况,总体呈量升价跌的趋势。住宅新增供应量为15.06万平方米,占商品房总供应量的比例为45.23%。

房天下讯 纵观常州上周住宅成交情况,总体呈量升价跌的趋势。住宅新增供应量为15.06万平方米,占商品房总供应量的比例为45.23%。

新北钟楼成交量有所下降 天宁、戚区环比大涨

常州 住宅 成交

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全市五大区域中,新北区和钟楼区的成交量环比有所下降,天宁区和戚区由于华润国际社区和新城公园壹号的优异表现,成交涨幅均超过了100%,华润国际社区由于近期推出特价房,以102套/10081.67平方米的成交量占据本周商品房成交面积排行榜榜首,均价仅5784元/平米,同区域的银河湾明苑本周也以12套/1375.14平方米的成交位居第八名。另外,戚区的新城公园壹号也以48套/4972.69平方米的较好成交助推区域涨幅达375%。

常州 住宅 成交

从各区域成交量占比来看,天宁区由于华润国际社区和银河湾明苑的优异成交以33.02%的占比占据各区域首位,共成交140套,而武进区以25.31%的占比位居第二,共成交100套。而新北区共成交住宅78套,戚区、钟楼分别成交51套、24套。

住宅成交量升价稳 华润国际社区位居榜首

常州 住宅 成交

上周住宅成交量排行中,华润国际社区以102套/10081.67平方米的成交量占据本周住宅成交面积排行名,新城公园壹号以48套/4972.69平方米的成交量占据排行榜第二名,映像江南花园、凤凰湖壹号和御城也在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前列。本周商品房成交前十位中,武进区独占4席。

【延伸阅读】

周报12.5-12.11:安置房成交逾8万方 商品房成交回升

这就是装修上瘾 史上最完美的三室一厅(组图)

楼市限购一年后将何去何从?多城市语焉不详

买房不用愁 低价房5848封顶 让幸福主动来敲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