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需族置业首选:锦海尚城1.5万方商业中心开启时尚生活新篇章

房天下  2011-12-08 14:23

[摘要] 锦海尚城,从建造之初,就孜孜不倦致力于探索常州刚需族人群居住需求,经过多番商讨与考察终于打造出如今超高性价比的锦海尚城,从价格层面上,它符合刚需人群的承受范围;从享受层面上,它用超乎世人想象的投入力度为业主们打造时尚生活的华美篇章。

锦海尚城,从建造之初,就孜孜不倦致力于探索常州刚需族人群居住需求,经过多番商讨与考察终于打造出如今超高性价比的锦海尚城,从价格层面上,它符合刚需人群的承受范围;从享受层面上,它用超乎世人想象的投入力度为业主们打造时尚生活的华美篇章。

交通——B13路一站式抵达

交通,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就像人体的血脉联通整个机体,保证城市的运行;而对于一个城市人来说,如果没有畅达的交通那就与生活在乡村没有区别,对日常生活会造成无比巨大的负担,所以现在的人买房子交通永远是首要之选,有了便捷的交通即使远离市区,也可方便抵达任何地点,锦海尚城便是这样一座城池。

锦海尚城在交通条件上可与市区楼盘媲美,B13路公交车从市区出发仅20即可到达锦海尚城售楼处门口,中途完全无需转车,而到站站台直接就是锦海尚城,下车即是家门口,这样的交通条件对于成天堵在闹市区耽误时间的行人来说可是望尘莫及的。而除了B13路快速公交,35路、19路公交车的站点也在锦海尚城门前,整个交通贯穿了市区与新北,出行便利令人艳羡。

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

如果没有强大的商业做支撑,那么这个楼盘也无法成为一个中心,锦海尚城社区周边的中华恐龙园乐趣非凡,苏果超市、中国农业银行等设施一应俱全。但对于这些,锦海尚城显然是不满足的,其自建的1.5万方的大型商业中心,涉及零售、住宿、健身、简餐、特色餐饮、美容美发等生活消费活动,规模宏大、项目齐全,可辐射周边2公里的范围,居住其间可完全满足日常生活的一切需求。22000平方的大卖场让你享受购物天堂的快感,4000平米以上的大型宴会厅让你会见亲朋好友再也不用东奔西走,家门口就能享受星级酒店般的待遇;3500平米的健身中心包含2个专业网球场以及1个游泳馆,另外还有KTV等休闲娱乐设施位列其中,在满足业主物质需求的同时也提升了业主们的精神享受,时尚生活就此展开。

【延伸阅读】

锦海星城二期锦海尚城看房日记

锦海尚城:谁能一马当先 唯有刚需制胜

锦海尚城:售楼中心盛大开放暨VIP会员卡办理

锦海星城二期锦海尚城11.19售楼处开放 即将首度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