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要美宅生活更要健康 龙湖杯羽毛球大赛报名开始

房天下  2011-11-14 17:00

[摘要] 你喜欢打羽毛球吗?你喜欢住别墅吗?羽毛球和别墅?看起来好像是不相关的两个名词,现在由龙湖承办的“龙湖杯”民间大师赛开始报名啦!如果你是一个运动爱好者,如果你渴望拥有健康和高品质的生活,那就一定要关注此次大师赛。

你喜欢打羽毛球吗?你喜欢住别墅吗?羽毛球和别墅?看起来好像是不相关的两个名词,现在由龙湖承办的“龙湖杯”民间大师赛开始报名啦!如果你是一个运动爱好者,如果你渴望拥有健康和高品质的生活,那就一定要关注此次大师赛。

为什么是龙湖?

龙湖,在,可以说是别墅市场的标杆性代表;龙湖,在常州,从原山、龙誉城到香醍漫步三盘联动精彩共呈,鼎立起这座城市的龙湖别墅时代。

我们说一个好品牌的建立是来自一个个产品的累积,更多的是体现在对社会责任的一种态度。龙湖来了常州,为常州带来新的活力,常州也需要龙湖这样的知名企业来提升城市魅力。

近期,龙湖为提升市民体育文化而举办的“龙湖杯”民间大师赛,正在全城火热邀约。龙湖不惜耗费巨资与人力,大手笔承办了本次“龙湖杯”羽毛球民间大师赛,一则也是为常州体育事业添砖加瓦而尽一份力,二则更是作为理想生活的倡导者而发起一场全民尽享的赛事。


龙湖原山效果图

“龙湖杯”羽毛球民间大师赛活动细则:

本次“龙湖杯”羽毛球民间大师赛由龙湖冠名,并协同常州体育局主办,南京晨报、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龙湖地产协办的2011常州市“龙湖杯”羽毛球民间大师赛,已开始分组报名,机关组报名从11月3日开始至11月15日结束。业主、媒体组报名从11月3日开始至11月25日结束。市民组报名从11月3日开始至12月5日结束。

参战龙湖,全城共乐——市民组报名正式开始

市民组报名从11月3日开始,截至12月5日。

12月17日正式开始比赛。优胜者奖励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进口羽毛球装备。

准备报名参赛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拨打本次大赛报名电话:

0519-85606117;18951236117;0519-89893311;0519-81183311

》》》》延伸阅读

龙湖原山兄弟篇观山11月底加推 交30万享97折

龙湖龙誉城:最后18席水岸独栋,献给站在巅峰的人

龙湖龙誉城:坐拥水岸,栖居中心

龙湖观山:千峰阅尽,一墅观山,龙湖观山傲视龙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