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龙城市广场:"钟楼百年"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1-11-02 15:49

[摘要] 11月2日下午,宝龙杯“钟楼百年”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宝龙城市广场售楼处圆满举行。中共钟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瑞、常州宝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殷、常州世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阮青三位领导莅临现场。常州房天下等主流媒体参与此次发布会并进行现场报道。

 11月2日下午,宝龙杯“钟楼百年”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宝龙城市广场售楼处圆满举行。中共钟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瑞、常州宝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殷、常州世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阮青三位领导莅临现场。常州房天下等主流媒体参与此次发布会并进行现场报道。

宝龙城市广场
媒体签到(来源:房天下 摄影:江薛丹

宝龙城市广场
常州宝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殷发言(来源:房天下 摄影:江薛丹

宝龙城市广场
中共钟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瑞讲话(来源:房天下 摄影:江薛丹

钟楼是江南历史名城常州的中心区域,素有“江南富庶地、财帛聚散区”之美誉。中共钟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瑞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他表示在上下学习贯彻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今天,宝龙城市广场举办这次摄影图片展,既体现了企业的政治觉悟、社会责任,同时展示了她特有的文化底蕴、品牌形象。举办“百年钟楼商道”摄影图片展,就是让老一代在回忆钟楼,品味钟楼中,展望钟楼的幸福明天;让年轻一代在了解钟楼,热爱钟楼中,建设钟楼的美好未来,让投资投智钟楼的人在触摸钟楼,感受钟楼中,为创富钟楼贡献聪明才智。

常州宝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殷也在发布会上表示,宝龙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文化底蕴的企业,很乐于与政府共同举办这样的活动,并将为此次活动进行后期宣传与相关承办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