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市今年房地产施工面积高达8500万平方米

今晚报  2011-02-15 10:31

[摘要] 记者从本市召开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根据刚刚出台的2011年全市房地产建设项目实施计划,今年本市房地产开发建设将投资1000亿元,房地产施工面积达到8500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房建设新开工项目将占到今年全年住宅新开工面积总量的51%。

记者从本市召开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根据刚刚出台的2011年全市房地产建设项目实施计划,今年本市房地产开发建设将投资1000亿元,房地产施工面积达到8500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房建设新开工项目将占到今年全年住宅新开工面积总量的51%。

根据计划,今年本市房地产新开工350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2100万平方米。按照目前房地产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批计划安排房地产开发项目新开工233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2080万平方米。今年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全年计划新开工保障性住房面积为1200万平方米,占全年住宅新开工面积总量的51%。年内中心城区将新开工经济适用房12个地块,竣工25个地块,新开工限价商品房8个项目。

为确保新开工计划落实,本市各管理部门将进一步改进服务,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共同推动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市区两级质量监督部门对住房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加强结构质量抽查,严格质量备案制度,严格住宅入住许可制度,保障购房居民利益;今年房地产开发企业数量将达到1500家,严格开发企业资质管理,推进退出机制和开发责任终身追究制度。加强投资者信用审核,严禁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或个人进入开发市场。各建设单位将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完善内部质量管理制度,保工期、保质量,让群众住上安全房、放心房。

》》》》延伸阅读

破单月销售记录 龙湖地产1月份揽金42.6亿

青岛较金融机构贷款基准利率 公积金优势明显

楼市调控从严 房企高层离职渐变为调控"副作用"

7折房贷利率5年期内存款利率 别轻易提前还贷

标签: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