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青岛较金融机构贷款基准利率 公积金优势明显

青岛日报  2011-02-15 10:24

[摘要] 记者14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通知,自2011年2月9日起上调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我市已于当日开始执行新的利率标准。

记者14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通知,自2011年2月9日起上调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我市已于当日开始执行新的利率标准。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提醒,此次利率上调的幅度,相对来说属于中等水平,但由于是2010年10月20日以来近5个月内的第三次上调,因此累计上调幅度仍然较大,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期以上的利率累计上调0.63%,五年期以下(含)累计上调0.67%。这对2010年10月20日以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来说,意味着其未来的还款成本,在原先的基础上将一定程度的增加。以公积金贷款30万元20年为例,此次利率调整前后,月还款额相差32.24元,20年下来,将要增加利息支出7727.60元。对于此次利率调整前贷款的职工,将从明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利率标准,届时其月还款额将适度地增加。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相较于同期金融机构存贷款基准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分别低2.10%(五年期以上)和2.45%(五年期以下),政策性贷款利率优势依然明显。

》》》》延伸阅读

破单月销售记录 龙湖地产1月份揽金42.6亿

楼市调控从严 房企高层离职渐变为调控"副作用"

7折房贷利率5年期内存款利率 别轻易提前还贷

龙湖1月签约42.6亿 商业综合体销售取得开门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