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政策有望升级 7月长三角进一步显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04 09:11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8分报道,刚刚过去的7月份,杭州房价出现房产新政后的首次环比下降,南京楼市成交量继续下跌。在房价高企的长三角地区,楼市调控政策效应逐步显现!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18时38分报道,刚刚过去的7月份,杭州房价出现房产新政后的首次环比下降,南京楼市成交量继续下跌。在房价高企的长三角地区,楼市调控政策效应逐步显现。

根据数字统计,7月杭州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8890元,环比下降3%,是四月以来首次出现的环比下降。

在杭州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博弈中,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了妥协,在资金越来越吃紧之时,以楼盘降价策略回笼资金。

杭州东润实际置业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许立超:政策影响面比较大,折扣力度肯定要比以前大。

浙江大学房地产投资研究所所长赵杭生表示,这表明调控的效果已经开始显现,杭州房价环比下降现象将会持续到年底。

浙江大学房地产投资研究所所长赵杭生:楼市价格变动是中央调控的效果。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可能采取降价措施,大概到今年年底会下滑到底。

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7月份南京楼市成交量再跌近3成,日均卖房不足50套。尽管几家品牌楼盘低价入市,但降幅还不足以打动买房人。

市民:目前只是调低了开盘的价格预期,但是实际上,楼盘和周边以前开盘的相比,价格并没有降下来。

连续几个月销售量减少,使得商品住宅可售套数不断增加,买房人继续观望的态度更加明显了。

市民:我想找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再下手。

业内人士分析,下半年南京楼市商品住宅仍将供大于求,打破僵局的关键是开发商合理定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