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庸去世? 武林至尊金庸别墅风水瑕疵剖析(图)

常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04 15:16

[摘要] 金庸去世?网络风传“金庸去世”。好友出面辟谣,“金庸去世”只是一个传说,现实金庸并未去世。

金庸去世?近日,网络风传“金庸去世”,好友出面辟谣,“金庸去世”只是一个传说,现实金庸并未去世。

金庸等被网传“死亡”

名人“被死亡”,早已有之,只是近期特别多,继余秋雨上周遭遇恶意谣言“被去世”之后,金庸前日也遭遇“逝世谣言”。细数下来,仅一个月内,已经有5位名人“被死亡”。

“被离婚”、“被黑社会”……“被死亡”可以说是网络“暴力”的,是怎样的心理促成如今的网络如此“暴力”?名人明星们又应该如何应对?

太离谱:1个月内5名人网上被传“死亡”

6月2日,网上传文坛重磅人物金庸“逝世”,惊动媒体记者,金庸好友倪匡、潘耀明等当晚接到无数求证消息的电话,他们均表示此为谣传,金庸创办的《明报》也明确表示所谓金庸去世是谣传。各界对此谣言的出现感到莫名其妙,称谣言发布者没有道德。

5月26日,某网站微博称:“著名散文家余秋雨先生昨日凌晨5时因心肌梗塞在上海华山医院病故。”26日下午,余秋雨在微博发消息称,“上周因小病至华山医院小治疗,无大恙,现在身体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同样是5月26日,一位名为刘志铭的网友在个人博客上发表一篇题为《刘著自杀了》的博文,称:“刘著由于无法忍受外界的压力,陪父母吃完中饭后,选择在自己卧室里自杀。”有记者立即拨打刘著的电话,是刘著本人接听的。

5月6日,网上传言 在香港中环跳楼自杀,经抢救无效死亡。不过很快有网友揭其是假新闻,因为当晚, 还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

5月5日,网上疯传 因酗酒过度猝死。有网友发现,这个传闻乃是根据2003年12月9日的一条新闻《知名艺人 在沪猝死警方初步断定为酗酒过量》所修改的一则假消息。 5月7日下午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很无奈。

用成交数据说话 常州五月开盘热销的英雄楼盘

被曝离婚 结婚年家居一定要注意

魅力城市排行榜 常州能否上榜(图)

很雷很真实的江苏各市点评 常州看不起江北人?

金庸去世? 武林至尊金庸别墅瑕疵剖析(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