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常州各区升值前景大PK 潜力楼盘最低4600元/平

购房指导报告-常州房天下  2010-06-03 10:00

[摘要] 房交会已经结束接近半月了,虽然有很多购房者表示将继续持观望态度,可是仍有很多刚性需求者们想要尽快购置新居,据了解常州主要城区都是购房者们关注的,那么这些区域都有哪些潜力楼盘静待买家出手的呢?

房交会已经结束接近半月了,虽然有很多购房者表示将继续持观望态度,可是仍有很多刚性需求者们想要尽快购置新居,据了解常州主要城区都是购房者们关注的,那么这些区域都有哪些潜力楼盘静待买家出手的呢?

景瑞曦城

“景瑞曦城”座落于常州市钟楼开发区内。基地东侧紧邻800亩的青枫公园;北至香樟路,南至合欢路,西临玫瑰路,东临茶花路,总用地面积9.372公顷。规划居住建筑总面积地上(包括公建)约22万平方米,规划户数近1700多户。小区分2期开发,容积率2.38,绿化率达40%以上。小区以高层住宅为主,是一个具有新古典主义气息的高品质生态住宅小区。房型种类丰富,建筑面积从61平米至200多平米,房型有一房二厅一卫、二房二厅一卫、集约三房二厅一卫、舒适/豪华三房二厅二卫、四房二厅二卫、复式等。整个小区打造现代卓越生活美宅,用品质让这里成为住户荣耀一生的家。

“景瑞曦城”具有欧式古典简约的建筑神韵,高低错落的建筑围合设计;700米的环形绿化步行环境,7000平方米下沉式中心广场设置室外戏水池、休闲会所,增添一份独享的尊贵感受,展露独特的人文气质。45亩台地式中央花园的空中园林,浮出城市繁华之上的私家领地,让俯瞰成为”景瑞曦城”主人的生活姿态。 加上宽阔的栋距,充裕的采光,私密的玄观,使主人的生活空间更优化。

楼盘动态 景瑞曦城价格5500-6000元/㎡,在售房源65-144㎡之间,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享99折优惠。2010-5-27 [更多楼盘动态]

》》》》推荐阅读

房产税开征在即 常各大区楼盘报价及动态

龙城哪些楼盘在调价? 5月房价涨跌排行榜一览

高容积率 高绿化率!吹响常州环境大盘集结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