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打造了“极品美钻” ?

——克拉公寓,市中心3公里宜居半径唯美“钻石”楼盘!

常州房天下  2008-10-07 13:23


克拉公寓,市中心3公里宜居半径唯美“钻石”楼盘

豪布斯卡(HOPSCA)起源自巴黎的拉德芳斯。在豪布斯卡(HOPSCA)中,有非毛坯全配的酒店公寓(Hotel);高档情景办公空间(Office);主题园林(Parking );时尚国际商业街区(Shopping mall);五星级会所(Convention);高档景观公寓组团(Apartment)。在御水华庭,豪布斯卡(HOPSCA)的形式就是“克拉公寓-情景办公-花园-商业街区-会所-公寓”的有机组合。

豪布斯卡(HOPSCA)是一种国际领先复合地产模式,价值在于资源共生、聚合增值,从而达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化。常州是一座典型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城市,豪布斯卡(HOPSCA)模式的引进,必然成为城市经济生活的核心之一,它所发挥出的巨大的“漩涡效应”和“辐射效应”,对于整个城市的发展将具有跨越式的意义。

作为常州豪布斯卡(HOPSCA)国际地产模式的创领者,日前,御水华庭HOPSCA国际生活街区正式亮相。作为御水华庭HOPSCA街区生活的首推产品,克拉公寓将以非毛坯全配的居住品质和保底稳赚的投资保障,成为市中心3公里宜居半径“美钻”!

市中心3公里――最宜居生活圈“钻石”生活

无论是身处国际大都市,还是在国内的二三线城市,以城市中央商圈为核心三公里半径区域内都是最适宜居住的区域。三公里半径的城市主干道沿线的楼盘,都是本区域的标杆楼盘,价格居高不下,如兰陵片区的乾盛兰庭、怀德片区的朗诗国际等。超出三公里这个范围,尽管在购房成本上节省了很多,但是交通、时间等生活成本将无形中持续性地增加,生活各方面也会带来诸多的影响。


地处成熟老区勤业欧尚核心板块,住在克拉公寓,无疑已经充分享受到了地域成熟带来的种种便利;劳动西路建成通车后,御水华庭也就正好处在南大街中央核心商圈的三公里半径内。目前,市政府对钟楼区的“六个一”规划政策已经正式出台,一路(劳动路西延段)、一桥(龙江路高架桥)、一河(古运河将改造成旅游景观河)、一线(轨道交通二号线)、一区(大观楼景观餐饮休闲区)、一园(青枫公园),给勤业欧尚板块再次带来巨大的发展契机,也给身处勤业欧尚板块核心位置的御水华庭项目带来了众多利好,更是为其目前热推的克拉公寓带来了更大的前景。

地处劳动西路和勤业北路的城市重要交通枢纽上,克拉公寓是目前真正的“价值高地、价格低谷”,坐车起步价,离尘不离城,潜力巨大。

坐享HOPSCA全能生活配套

作为御水华庭HOPSCA国际领先复合地产模式的有机组成部分,克拉公寓将共享整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带来的种种便利。其全功能生活配套也充分体现了“资源集合,功能齐全”的独特优势。

不仅如此,HOPSCA的全能配套还将和目前已经成熟的勤业核心商圈有机结合,与五星电器、法国欧尚超市进行功能性互补,真正打造钟楼核心CBD地位,形成完美的商业配套中心。作为全能的城市综合体,将信服力地全面体现国际化配套的高度,和御水华庭、克拉公寓一起,共同打造市中心3公里宜居半径完美生活。

更多详情请点击城置御水华庭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