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江康桥4.12开盘首日劲销217套

——中房•香江系列楼盘 再创龙城楼市传奇

常州房天下  2008-04-12 20:22


4月12日是香江康桥正式开盘的日子,早晨七八点钟,已经有心情急迫的客户在售楼处门前徘徊询问。临近九点,VIP客户在售楼中心前的休息区内一一就座,边观看中房股份组织的精彩表演节目,边焦急地等待参与选房。现场协调人员按照VIP卡序号紧张有序地组织客户进行选房签约,但6组一队的速度仍然不能将庞大的人群快速消化。已过中午11点30分,许多客户还在休息区内饿着肚子等待,开发商只得迅速组织人员发放点心给客户充饥。


阴沉的天气透着丝丝寒冷,销售中心外场不断催促内场加快速度,内场不断督促销售人员缩短每位客户的签约时间。以至客户纷纷打趣:购房定金一交,话都不和我们多说了!其实大家都明白,为了照顾外场冒着寒风仍在等待的客户,只能迅速完成个人的选房签约。

热烈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半,所有提前抢购VIP卡的客户都挑选到了心仪的房源,一些因为各种原因未购买VIP卡的感恩卡客户则紧抓时间与现场销售人员沟通交流,直接进行中意户型的购买……

香江康桥,大学城管家式公寓,4月12日当天成功销售217套!大学城地段低总价中小户型,得到了龙城置业者、投资者的巨大肯定!

更多详情请点香江康桥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