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违建屡禁不绝 占了河道田地反映六次无答复

社会写真  2014-05-11 00:00

[摘要] 破墙开店、占绿毁绿、顶楼加层、天井加盖......近年来,违章搭建现象屡禁不绝,成为城市管理的一大痼疾,百姓对此颇有怨言。这不,在常州武进区奔牛镇的奔南社区,又出现了一处百来平方米的违章。

破墙开店、占绿毁绿、顶楼加层、天井加盖......近年来,违章搭建现象屡禁不绝,成为城市管理的一大痼疾,百姓对此颇有怨言。这不,在常州武进区奔牛镇的奔南社区,又出现了一处百来平方米的违章。

4月28号下午,记者来到奔牛镇奔南社区,在村民焦福海的指引下我们看到了这处用围墙围起来的违建,焦福海说:“整个这个房子没有任何手续,这里原来是一条通道,现在全部堵了。”

拦起这堵围墙、建起这间彩钢瓦房的也是黄家村的村民,名叫韩倍德,虽然焦福海和韩倍德平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韩倍德趁着去年国庆节,相关部门休息放假的间隙违章搭建房屋的做法,直接影响到了他的利益:“我在这里一共是两块自留地,他把我的一块地围在里面,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事后,焦福海多次就此事向村委及镇政府反映,可是半年时间过去了,违章搭建却依然纹丝不动,这期间,韩倍德也找上门来和焦福海打过招呼,希望找个变通的方法来解决问题,“说给我经济补偿,不要把他的房子搞掉,我说不行,这要公事公办,你的违章搭建一定要拆除。今年过了春节我去了镇政府六趟,找镇长,找了他六次,到今天没有答复。”

焦福海说,违章搭建前排的房屋就是韩倍德的房产,包括那家川福火锅,于是记者来到川福火锅店,希望能联系到韩倍德当面了解情况。川福火锅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房东的去向,随后,正当记者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位女士突然跑了过来阻挠拍摄。这位女子是韩倍德的儿媳妇,她说焦福海是为了敲竹杠。

为了核实这处违建的有关情况,下午,记者来到了武进区奔牛镇镇政府,副镇长季嘉南告诉记者,焦福海投诉的问题主要分三个部分:“部分他反映的是把他管护的河道、河岸占领了,占领了一部分。”而第二部分的问题就是韩倍德占去了焦福海部分的自留地,这大概是2002年时候的事儿了,当时镇政府就责成村委调查以后,将焦福海的自留地恢复原位,“第三个问题就是他在自己的围墙和房子的后面,搭了一百多平米的一层彩钢瓦房子,这是一个违章,我们要进行处理。”季嘉南说在解决前两个问题之后,会重点解决违章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