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25日常州房天下电商看房团"惠"来袭 35盘任你选

房天下  2014-05-09 00:00

[摘要] 5月25日房天下电商看房团选取了常州目前人气较旺的35个楼盘,也是目前楼市中优惠力度较大的楼盘,同时是房天下友在网上数次留言想去看的楼盘,相信这也是大家最想了解的楼盘,希望各位网友或购房者踊跃参加,快快置业,还有小礼品相送哦。

房天下讯 4月13日,常州西瀛里明城墙聚集了6辆豪华大巴,近300位网友在此聚集,跟着房天下大巴车全程免费去看房!甚至有很多来自苏州、无锡的网友赶来常州看房。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为常州广大网友提供真实有效的购房信息,每月至少一次的看房团活动获得了广大购房网友的好评!本月25日房天下再度出击,为更多网友置业提供便利。

5月25日房天下电商看房团选取了常州目前人气较旺的35个楼盘,也是目前楼市中优惠力度较大的楼盘,同时是房天下友在网上数次留言想去看的楼盘,相信这也是大家最想了解的楼盘,希望各位网友或购房者踊跃参加,快快置业,还有小礼品相送哦。  

 【报名入口】

看房团线路及楼盘优惠如下:

天宁线:新城香溢俊园-水岸花语(10套特价房 伞或乐扣玻璃杯)-新城香溢紫郡-蔚蓝天地(当天成交以总房价25%进行本息返还)—弘阳广场

武进1线:聚湖半岛(当天针对房天下友特价房 )-聚湖雅苑(有小礼物赠送)-绿地香颂花园—武进万达广场(看房团当天成交或交意向金的客户,额外优惠1个点 有小礼物赠送)—万骏金域丹堤-新城春天里(针对当天看房客户免费抽2个平米)

武进2线:万科城(VCAFE)-新城香溢澜桥(当天成交额外优惠3000元)-恒大翡翠华庭(小礼物送扑克牌)-星河国际(现场抽奖)-高力国际SOHO(马克杯 +遮阳伞)-红星国际广场

钟楼线:莱茵郡(6399最后10套优惠 无纺布袋)-龙湖龙誉城-保利公园九里(看房就送多功能刀片)-河枫御景(优惠2000 到场有小礼物纸巾盒)-雨润城-泰盈八千里

新北1线:锦绣天地(特价房直惠8万/套 玻璃杯)-大名城(小礼品,本子)-绿都万和城(面纸和T恤)-绿洲白马公馆(当天成交优惠2000)-新城悠活城-九龙仓年华里

新北2线:世茂香槟湖(成交有神秘大礼或吸尘器 美甲套装)-香树湾馨苑(赠送小礼物(雨伞、指甲刀套装等))-中海锦瓏湾-米兰阳光(优惠5000 送保温杯)-九洲花园缇香郡-桃花源(花109买134平,折后价4200/平,送车库)

"红五月"常州楼市尚未起色 本周末仅2盘加推入市

"户型推荐"全新嵌入 新房帮新增锁定成交利器

本周常州4盘获销许 日本大和项目获批14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