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丽华路实行封闭交通改扩建施工 行道树将被保留

常州新闻   2014-04-24 00:30

[摘要] 丽华路是我市中心城区东部的南北向主要通道之一。从本周一(4.21)起,丽华北路实行封闭交通改扩建施工。而最让沿线居民牵挂的就是道路两侧这些茂密的香樟树会何去何从。

丽华路是我市中心城区东部的南北向主要通道之一。从4.21起,丽华北路实行封闭交通改扩建施工。而最让沿线居民牵挂的就是道路两侧这些茂密的香樟树会何去何从。

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多台大型机械已经进场,开始对快车道面层进行铣刨、挖掘。家住丽华新村10143元/平方米[天宁]丽华新村20套在售的薛恒春,也在时刻关注着家门口这条道路的施工进展。老人告诉记者,1985年他们搬来这里的时候,道路两侧这些香樟树只有一人多高,“有感情了,来的时候自行车从下面走要戴个草帽,现在是绿树成荫了。”

丽华路沿线的香樟树大约有400多棵,树龄都在30年以上,树干直径在25--40厘米之间,常年绿树成荫。建设、园林等部门已经明确,将限度地在原地保留这些树木。现有道路西侧人行道上的香樟树将作为今后道路的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分隔带。

在未来的大型交叉路口,原地段上的少量香樟树将会被移栽到城市公园。据悉,此次丽华路改造工程北起劳动中路,南至中吴大道,全长1511米,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实施,中间为8米绿化分隔带,道路总宽52米。与道路同步实施管线、绿化及配套设施。

"大腕"贾康常州侃房地产税 最快也要再等一年

常州青枫版块刚需当道 新盘5字头"抢市"

具体名单:常州钟楼38个次新小区将提升安防改造

贾康常州侃房地产税 最快也要再等一年才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