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冒进or保守 常州"东大门"商业综合体可行性分析

房天下  2014-04-11 00:00

[摘要] 随着高铁新城、天宁新城等建设工程如火如荼般进行时,城市东大门这个由重工业兴起的“小乡下”也开始了它的“大动作”。

房天下讯“大城东”在常州城市格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及城市价值。作为一个新兴板块,东部生态新城盘踞城市一隅已久。作为一座新城和城市的“东大门”,大城东开始了前所未有的“活跃”,逐步“上路子”的城东也不断吸引着关注者的目光,重塑着城东的形象。

2014年,在城市规划来说,这一年注定是新城建设、地铁建设的攻坚年,轨道交通一号线的开工建设、高铁新城规划出炉及周边地块相继出让、钟楼新城“快马加鞭”式楼盘鳞次栉比,一幢幢拔地而起。随着高铁新城、天宁新城等建设工程如火如荼般进行时,城市东大门这个由重工业兴起的“小乡下”也开始了它的“大动作”。

凯尔城市广场方案公示 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凯尔城市广场方案公示

4月1日,常州规划局网站公示了戚区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平面图,据房天下获悉,该项目位于戚墅堰区东方东路北侧、东城路东侧,地块西侧为戚墅堰区政府所在,规划总用地规模约7.33公顷,而总建筑面积约27.5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戚区又一集办公、商业、餐饮等生活配套的大体量城市综合体。

凯尔城市广场方案公示

据房天下获悉,此次公示的该地块是凯尔置业于2012年竞得,该地块与戚区政府近在咫尺,这一地块的竞得也标志着凯尔置业成为继凯尔枫尚、凯尔锋度、凯尔广场之外,在常州的又一布局。但至此2年时间已过,凯尔置业才开始有了新的动作,随着凯尔城市广场建设设计方案的公示,关于城东仅有的7.89万人的消费力是否能够消化得了的问题如潮水般蜂拥而至,一时间也引起了常州市民的关注。

回顾近三年来城市“东大门”发展现状,虽然不能够说是突飞猛进,但区域建设也是快速推进的,也正是因为区域发展势头良好,所以才吸引开发商拿地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