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孟河首府装修却遇上"房歪歪"看着心烦住着难安

新闻广场  2014-02-21 00:30

[摘要] 最近有居住在孟河首府的居民向我们新闻广场栏目反映称,他们好不容易拿到新买的房子,可进场装修之后却发现,这室内顶面竟然高低不平,更离谱的是这室内的柱子也是歪的。那居民们反映的情况是实情吗?

最近有居住在孟河首府的居民向我们新闻广场栏目反映称,他们好不容易拿到新买的房子,可进场装修之后却发现,这室内顶面竟然高低不平,更离谱的是这室内的柱子也是歪的。那居民们反映的情况是实情吗?

2月17日下午,记者在新北区孟河镇找到这个宣称具有“品质”,由二十几幢公寓楼和四五十套别墅组成的高档小区,在22幢乙单元1002室,我们找到了正在装修的工人,他们告诉记者,墙面不平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多难题。1002室装修木工赵跃华说:“这边水平比那边的水平高了2.7厘米。”赵跃华说出现这么大的差距是建筑商的问题,“现在主家叫我们吊这个顶,人家肯定不同意的,美观是肯定受影响的 。”

为了验证自己的说法,工人们特地用红外线测距仪器,进行现场测量。从靠近大门的顶面往下测量,红外线对应的指示刻度是174.2厘米,而从靠近窗户的顶面往下量,红外线对应显示的指示刻度则是171.2厘米,竟然相差了整整三厘米。

工人们告诉记者,他们干了很多装修活,但是还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大的平面差距现象,除此之外,一些垂直的墙面也显得有点歪。1002室装修瓦工吴春红进行了现场测量:“这个偏差超过了国家规定的范围,国家规定是半公分(0.5毫米),这个是一点五公分。”工人们解释说,这种垂直偏差不仅使业主在装修时要费料费钱,而且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了解更多的情况,我们来到楼上住户家中,再次进行了实地测量,没想到这里的情况更加严重。1102室户主顾银寿现场测量之后发现垂直度相差三公分二,客厅的水平度相差两公分八。

顾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将情况反映给了小区物业和开发商,但是至今还没有说法。记者为此找到了小区的施工方代表,他承认部分业主的房子确实存在较大的误差。

张佰盆表示可以补救:“我来维修一下,两天之内我就能维修到位。这个垂直度,因为这个毕竟也是手工作业的,超过国家规范的也有,但是来去大小好补救的。”楼房本身质量没大的问题,但还是有些业主对此表示担心。此事结果如何,将会继续关注。

2013新北城建篇:音乐喷泉 河海路 新龙生态林

房企截断常州童子河道建工程 引发行政诉讼

常州地铁1号线2014年开建 买房地铁沿线优质盘

聚湖半岛三期26#27#楼建设工程许可批前公示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