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州楼市营销各种"无节操" 谁会买他们的账?

——<设问2014—常州楼市乱象调查>之营销篇

房天下   2014-02-18 00:30

[摘要] “寻找白马,悬赏20万”、“因为雨润城,所以常苏锡”,在这个广告日渐成为吸引人眼球主要因素的社会,楼市营销也是日渐各种“无节操”现象的出现,各种“亮瞎”购房者眼球的营销招数依然让人不能直视,纵使各种“亲子活动”“DIY活动”已是无人问津,但开发商依然津津乐道于举办。

房天下讯 “寻找白马,悬赏20万”、“因为雨润城,所以常苏锡”、“摆平PM2.5”,在这个广告日渐成为吸引人眼球主要因素的社会,楼市营销也是日渐各种“无节操”现象的出现,开发商为了助力成交,推销产品,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亮瞎”购房者眼球的营销招数依然让人不能直视,纵使各种“亲子活动”“DIY活动”已是无人问津,但开发商依然津津乐道于举办。

营销手段乱象一:电商、团购漫天纷飞

说到营销,开发商们为了能够博得更多人的关注,真的是什么招数都会使上了。就在房价飞速上涨的2013年,频繁的涨价、高位的涨幅一直触动着购房者的神经,就在购房者双眼迷茫的时候,开发商抓住时机迅速推出优惠活动。“交几千抵几万”、“车位”“豪礼”“ipad”,不过,不管是多么花哨的招数或者说是多么迷乱双眼的广告,对于购房者来说还是没有看得见的钱财来的实在。

常州楼市营销的“无节操” 谁买了他们的帐?

就在各种优惠渐渐不能吸引购房者的同时,常州开发商日渐热衷于电商、团购活动,虽然电子商务是当今互联网高速运转理所当然的产物,但过度的泛滥确实让楼市混乱。

作为常州楼市给成交带去良好业绩的活动,电商、团购可谓是“首屈一指”,这种楼市活动是购房者吸引的,也是成效最为显著的。购房者为了获得比正常价格较低的成交价,开发商为了能够快速回笼资金,提升品牌影响力,大规模推出这种优惠房源。

虽然电商、团购能够让购房者和开发商达到一种双赢的结果,但在中国互联网还不是很成熟的当今,更何况常州楼市电商活动也是处于刚起步阶段,所以诚信问题将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弊端。

设问2014 :一问房企

资金短缺!定位不明! 2014拷问常州房企

二问营销

常州楼市营销各种"无节操" 谁会买他们的账?

三问土地

内定?囤地?底价! 内幕中的常州土地市场窥视

四问媒体

常州房地产媒体"乱"当头:良莠不齐 好大喜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