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进国家高新区人民医院列入二级医院建设单位

武进新闻网  2014-01-04 00:00

[摘要] 1月2日,记者从武进区卫生局获悉,去年7月正式建成投用的武进国家高新区人民医院列入二级医院建设单位,届时医院管理、技术、服务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武进新闻网讯 1月2日,记者从武进区卫生局获悉,去年7月正式建成投用的武进国家高新区人民医院列入二级医院建设单位,届时医院管理、技术、服务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武进国家高新区人民医院自去年7月正式运营以来,医院以“大专科、小综合”为发展模式,依托江苏省人民医院技术支持,打造消化病特色专科,引进国内进的诊疗设备,全面开展了内镜3E技术、单气囊小肠镜等先进技术。目前,医院门急诊量已达15万余人次,日均接待近500人次,消化病专科累计治愈患者1000多人,不少患者从连云港、盐城等地慕名而来。

家住雪夏庄村的97岁老人陈金凤便是慕名前来的患者之一,据老人的儿子介绍,老人因肺心病发作住进了阳湖医院,病情稳定后一直食欲不振,但找不到原因。后来听说江苏省人民医院的专家组在这里的,便慕名而来。“在这儿成功接受了无痛胃镜检查发现了病因,经过几天治疗,现在已经能够吃点了。”

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高新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汤琪云表示,自成功组建消化病中心以来,医院除了收治一些消化系统的常见病,还收治了不少消化系统多发病以及疑难杂症患者,单气囊小肠镜技术的开展也是常州。高新区人民医院消化病专科完全是按照省人民医院的技术嫁接和移植,代表了省人民医院消化系统诊治的水平。“可以说在这里就医,享受了省级人民医院医疗服务,但只需乡镇医院的收费。”

据悉,2014年,高新区人民医院将与省人民医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加强人才培养、组建消化外科等,内外科配合,开展腹腔镜、内镜等更高端的技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