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武进大桥南大型"围挡"无人管理沦为涂鸦场

武进新闻网  2014-01-04 00:00

[摘要] “武进大桥南侧东面的大幅广告牌能清洗下吗?烟熏火燎加涂鸦,难看死了。”1月3日,常州市民白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问这些广告牌该谁管。

武进新闻网讯 “武进大桥南侧东面的大幅广告牌能清洗下吗?烟熏火燎加涂鸦,难看死了。”1月3日,常州市民白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问这些广告牌该谁管。

常州武进大桥南大型围挡 无人管理沦为涂鸦场

据白先生称,他有晨练的习惯,每天都要从金鸡路走过武进大桥,每天都能在桥南见到这处广告牌,“看来是被人废弃了,不然怎么上面这么多乱七八糟地东西而没人管呢?即使废弃,也需要拆除啊!为何就任由这种有碍观瞻的广告牌一直立在道路边呢?”白先生对此表示不解。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鸡路与武进大桥东侧匝道交界处,靠武进大桥一侧有长近50米、高近10米的大型广告牌,由于长时间不派用场,广告牌的白铁皮部分已经锈蚀、丢失,朝向武进大桥的一面被人为熏黑,广告牌上有用白色涂料故意熏染成的云状涂鸦,还有“NBO”等文字涂鸦,朝向居民区的一侧,还贴有大量非法小广告和一些奇怪的电话号码,支撑大广告牌的钢架已经有所锈蚀。附近环境也是混乱不堪,地面上一片黑色、灰色杂陈。

为此记者联系了武进区城管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大型广告牌的管辖权限在城管部门,城管将去现场了解情况,查清权属问题,将良好的环境还给市民。

3日下午,武进区城管局一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观察后认为这是一处“围挡”,并非广告牌,当地一些人在围挡上胡乱涂鸦、喷绘,有关部门将这些涂鸦喷绘用技术手段进行遮盖,形成了黑色、灰色杂陈于围挡的样子。因里面的建筑物较乱,目前也只能用围挡遮挡。

市民白先生觉得,既然是“围挡”,自身也需要干净整洁,有关部门还是应在这种围挡上加以公益广告,而不是以丑遮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