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山凌晨强拆民居事件续:开发商称不存在强拆

云南网  2013-10-14 17:06

[摘要] “12日凌晨4点多,文山一开发商强制拆除5幢民居,现场聚集了数百人。”晚报昨日对该事进行了报道。对此,开发商表示,拆迁补偿款已经全部付到位,何况根据法院判决,现在房产属于开发商一方,因此并不存在强拆。而被拆除的开化街道大兴社区第四经管小组的委托律师则表示,开发商的某些行为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具有强制性。

“12日凌晨4点多,文山一开发商强制拆除5幢民居,现场聚集了数百人。”晚报昨日对该事进行了报道。对此,开发商表示,拆迁补偿款已经全部付到位,何况根据法院判决,现在房产属于开发商一方,因此并不存在强拆。而被拆除的开化街道大兴社区第四经管小组的委托律师则表示,开发商的某些行为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具有强制性。

开发商称

“我们拆的是自己的房子”

“我们已经付清了所有款项,这(拆除)的是我们自己的房子。”开发商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称,房屋已经付清了款项,怎么处理就是开发商自己的事情了,何况根据法院判决,现在房产属于开发商一方,不存在强拆一说。

文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英科介绍,被拆除的开化街道大兴社区第四经管小组的5处房产是公房,根据所签协议和有关判决,开发商并不算强拆。因为早在2011年,开发商就与小组签了房屋拆迁补偿协议,开发商付了所有款项,而且小组也已向开发商交了钥匙。后来小组又提出土地等补漏事宜,经双方协商,开发商同意一次性给予小组补漏补偿款。“但后来,该小组部分人员仍不满意,一直上诉,直到今年4月二审判决,这期间开发商也一直没对房屋进行拆除。”李英科称,由于时间跨度有点长,开发商实在拖不起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