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过半网友不愿十一买房 房价过高成主要阻力

————十一假期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3-10-01 01:30

[摘要] 十一长假如期而至,身边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7天的长假,甚是难得,这么长的假期您将如何安排呢?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此的长假确实是拖家携口看房选房的好时机。全家一起选购自己心仪的爱的港湾,幸福满屋。

十一长假如期而至,身边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7天的长假,甚是难得,这么长的假期您将如何安排呢?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此的长假确实是拖家携口看房选房的好时机。全家一起选购自己心仪的爱的港湾,幸福满屋。

金九银十交替之际,又适逢国庆长假,开发商自然是不会放过如此良机,推出的活动多多,优惠多多。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9月底常州房企扎堆开盘,在9月26日至9月30日这4天时间里,常州就有9盘开盘。相较于9月前25天共16盘的开盘量来讲,常州楼市在金九的尾巴上着实火了一把。至此,房天下近日在网上发起一项调查,以了解购房者在十一假期是否打算置业。

近4成网友准备在十一期间买房置业

在提及十一期间是否准备置业时,有31.48%的网友是打算去看房的,称这样可以为以后买房做准备。同时有5.56%的网友也是在中秋期间愿意把房子定下来,这部分网友基本是已经看好房子了,趁着十一假期的空闲时间完成最后的购房手续。而5.56%的网友表示暂时没有购房的需求,57.41%的网友表示暂时还不会出手,还要观望一段时间。

有人认为十一假期是买房置业的好时机,你怎么看? 

房企扎堆推盘选择空间大

众多开发商抓住金九的尾巴,扎堆推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开房多、房源多、选择的余地大,挑中自己心仪的房源的几率无疑就加大了。对于多楼盘扎推推盘,有42.59%的网友认为多了选择的余地,选择的空间变大了。同时也有9.26%的网友对此没什么感觉,1.85%的有强烈购房需求的网友认为扎堆开盘对自己没什么影响,反正都是要买的。此外,还有46.3%的网友表示,尽管目前房企扎堆开盘,但是还是找不到适合自己心里价位的房源。

十一将至,如果多楼盘扎堆开盘,您对此有何感受? 

超半数网友认为十一楼市优惠多

十一期间,各行各业都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以吸引人气,增加销量。对于房地产行业会不会有优惠活动,网友也有不同的看法。55.56%的网友认为开发商会推出众多的优惠活动,25.93%的网友认为不会有很多优惠活动,还有25.93%的网友表示不清楚。总体看来,大多数网友还是很看好十一期间的楼市活动的。

你认为十一假期开发商会推出许多优惠活动呢? 

实实在在的折扣优惠最引人

买房,确实是人生一件大事。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买一套几十上百万的房子,确实要慎之又慎。那么什么样的优惠能够激起他们买房的欲望呢?大力度的折扣无疑是购房者们的。在调查中有55.22%的网友支持大力度折扣的优惠,豪礼、特价房和其他优惠措施的支持率都达到11.94%。另外还有8.96%的网友支持团购优惠。看来还是实实在在的的折扣最吸引人。

什么样的优惠会促使你在十一期间购房?  

房价过高成为买房置业的主要阻力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不会再十一期间买房,在问到其原因时,房价过高的呼声极高,达到57.88%。虽然目前常州的房价总体保持平稳,但是稳中有升的事实不可否认,对于一些低收入者而言,这无疑阻挡了他们买房的步伐。除此之外,有22.73%网友认为优惠的力度过小,10.61%的网友认为没有合适的房源,还有9.09%的网友认为目前没有购房的需求。

 什么样的原因会促使你不在十一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