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费高云调研工会工作 融洽劳资关系帮扶困难户

常州日报  2013-04-21 00:00

[摘要] 昨天,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费高云调研我市工会工作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融洽劳资关系,帮扶困难职工,搭好党和政府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常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要来临之际,费高云向全市广大职工致以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

费高云调研工会工作融洽劳资关系帮扶困难职工

费高云调研常州市工会工作时要求:

融洽劳资关系帮扶困难职工凝聚各方力量服务发展大局

昨天,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费高云调研我市工会工作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融洽劳资关系,帮扶困难职工,搭好党和政府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常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要来临之际,费高云向全市广大职工致以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

当天上午,费高云来到常州市职工帮扶服务中心时,“工会周五招聘”活动正在这里火热举行,来自餐饮、医疗、服装、机械制造等行业的6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无论是求职者,还是有意向招工的单位,都是免费参与。活动现场还为求职者提供法律援助、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培训登记、维权咨询等一系列服务。这样的“周五招聘”活动全年计划举办50场,提供岗位20000多个,预计能帮助5000多名求职者找到就业岗位。目前,市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已开设10多个服务窗口,除了为特困职工提供帮扶救助,还为全市企业和职工提供创业服务、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大病互助、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一站式多元化服务。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费高云对近年来我市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工作中,饱含着对职工、对企业、对社会的深情,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帮扶困难职工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职能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一些举措、做法在全省有地位,在有影响。

费高云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建设美好常州。当前,是我市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级工会组织要当好党和政府的有力助手,搭好党和政府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凝聚社会各方的力量,支持企业发展,动员和支持广大职工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共同建设美好常州。

二要进一步融洽劳资关系,建设和谐常州。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化解矛盾,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共同建设和谐常州。

三要进一步帮扶困难职工,建设幸福常州。作为党和政府的代表,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开展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法律援助等各项帮扶工作,让每一个困难家庭都能够重新振作起来,进一步构建幸福常州。

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常州本周五百套刚需房面市 绿洲白马公馆首开

加强新老城区改造 溧阳今年实施三大绿化工程

常州175年历史古桥成危桥 非文保单位束手无策

轨道交通按计划实施 6月份完成地铁1号线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