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龙湖观山空中别墅独领风骚 热销领跑龙城

房天下  2012-11-19 13:16

[摘要] 11月16日,龙湖《空中别墅居住标准》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常州各大主流媒体、苏南龙湖高层及百余名常州市民共襄盛举,这场盛况空前的发布会,无论对空墅产品,还是未来 住宅的发展走向都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

11月16日,龙湖《空中别墅居住标准》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常州各大主流媒体、苏南龙湖高层及百余名常州市民共襄盛举,这场盛况空前的发布会,无论对空墅产品,还是未来 住宅的发展走向都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而为常州首发空中别墅产品的龙湖观山,似乎早已走在了行业的前端。自去年年底入市以来,龙湖观山的空中别墅,便引来无数同行围观与借鉴,更深得龙城购房者的广泛认同,一次又一次的加推、热销、告罄。龙湖观山作为空中别墅在常州的引导者,究竟凭借什么引爆市场对一个新产品的购买热情?又凭借什么在短短4月之内连续3次销售告罄?

观山空墅首现即倾城

以至高的产品标准 问鼎行业领导者

近年来,空中别墅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风靡,并逐步成为城市高层豪宅的代名词。因其对城市资源及别墅生活的双重 占有,亦成为不少新富阶层的居住新选择。然而,常州这座古老而富有活力,懂生活也懂享受的城市,空墅产品在去年之前还属空白。为了犒赏常州与日剧增的城市新贵!为了将空中别墅产品生活演绎到 !龙湖观山在规划之初,便已决定要将这一产品引入常州,并要为空墅制定出 的产品标准。

从今天强烈的市场反响看来,观山确实做到了!今年8月以来,观山空墅,在其总价高出周边高层约20万元的情况下, 73#、76#、84#依然以一个月一栋速度相继售罄!究竟是什么让这观山空墅如此备受追捧?从观山空墅的选址规则、区位配套、资源占有及空间规划的便可见一斑:落址常州 富盛名的别墅住区——龙湖原山之内,不仅坐拥常州新北 富人区,被百万级繁华商业配套环伺左右,更独享20万方龙湖北城天街带来的3便捷生活,让入住其中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楼上瞰景,楼下逛街,轻松贯穿自然与繁华的都会生活!而观山空墅产品自身,从塑造享誉的龙湖五重立体垂直园林体系,到开辟全常州 全南向入户及独立入户电梯的细节设计,再到270°观景的12米宽阔露台、3.6米的挑高入户大堂、60㎡的奢华主卧……等等,均保证了观山空墅非同凡响的居住感受,为空墅产品树立了 顶端的楷模。

龙湖原山

龙湖项目效果图

观山空墅 压轴大作登临

更多巅峰配置 引爆岁末楼市

入市至今,龙湖观山每一次新品入市,都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近期入市的81#新品,作为观山2012年度的压轴大作,240㎡的奢境空间,不仅传承了观山空墅产品一贯的品质,更在空间上做了更多的细致考量,在设施上做了更多的巅峰配置,让其成为了 2012年的空墅产品的收藏。 产品, 享受,若非亲临,难以 想象。81663333

【延伸阅读】

龙湖景上时光样板房火热开放 10000元购房券等你来

精品佳作再续 11月16日龙湖景上时光样板房开放

龙湖岁末大猜想:谁与香醍时光共新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