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龙湖景上时光样板房火热开放 10000元购房券等你来

房天下  2012-11-17 15:42

[摘要]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十点半,龙湖龙誉城景上时光样板房对客户隆重开放。今天天气格外的给力,昨天还是阴雨绵绵的,今天就出了暖意洋洋,让 来看房的客户心情就如天气一般晴朗。

搜房网讯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十点半,龙湖龙誉城景上时光样板房对客户隆重开放。今天天气格外的给力,昨天还是阴雨绵绵的,今天就出了暖意洋洋,让 来看房的客户心情就如天气一般晴朗。

搜房记者赶到的时候,龙湖龙誉城早就是里三层外三层了,争相去欣赏 楼盘样板房的芳容。龙湖的房产一向做得 ,此次打出的标语是:以龙湖的名义重新定义城市生活。初到龙湖就有走进花园的感觉,置身在了花和树的海洋之中,身心惬意。而此次样板房公开的流程对于客户来说也安排的相当周到与体贴。客户签到的时候别出心裁准备了贝壳,客户可以在上面签名留念。可能是上午的原因,开发商还贴心准备了早餐和水果,更费尽心思地安排了各种DIY活动,由此可见开发商的用心良苦。

大家集聚售楼

大家集聚售楼 (来源:搜房网 摄影:王亚运)

趋之若鹜的购房者争先参观样板房,样板房宽敞明亮,从各种小细节的布置当中都可以看得出是花了大心思的。各个房间坐落有致,没有空间的浪费,户型成为了一大亮点。每个房间都悉心布置,主卧大气,次卧温馨,客厅明亮奢华。除了户型、装修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外,房子外的绿化在水泥森林充斥的城市中更是显得难能可贵,的确符合回家的过程就像穿过花园这一主题标语。

大家集聚样板房

大家集聚样板间 (来源:搜房网 摄影:王亚运)

然而让购房者关注的除了看样板房、品尝美食外,购房的优惠更是成为了活动的焦点,所以上午11点的 动掀起了今天的高潮。客户签到后填写 券便可参与 ,奖项也十分吸引人,除了大礼包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外,更是推出了抵现购房券,不仅有3000、5000元购房抵用券还有让 购房者为之沸腾的10000元 购房抵用券。

现场 图

现场 图 (来源:搜房网 摄影:王亚运)

【延伸阅读】

精品佳作再续 11月16日龙湖景上时光样板房开放

龙湖龙誉城88-143㎡全新空中别墅 重磅推出

常州猛刮龙湖风 三项目发力包揽常州楼市前三甲

龙湖三盘联动:购房就送保时捷宝马 还有精装等你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