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城区再推2幅地块 近20万方商住混用地成亮点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2-08-30 13:52

[摘要] 搜房网讯:8月30号,中心城区再推2幅地块。茶花路东侧、棕榈路北侧地块和东方二路北侧、东城路西侧地块。其中茶花路东侧、棕榈路北侧地块为商务与住宅混合用地,东方二路北侧、东城路西侧地块为纯住宅用地。

搜房网讯:8月30号,中心城区再推2幅地块。茶花路东侧、棕榈路北侧地块和东方二路北侧、东城路西侧地块。其中茶花路东侧、棕榈路北侧地块为商务与住宅混合用地,东方二路北侧、东城路西侧地块为纯住宅用地。

临近九月,常州的土地市场也逐渐活跃起来。继昨天中心城区10幅地块成交。今天城区再次挂出两幅地块,茶花路东侧、棕榈路北侧地块和东方二路北侧、东城路西侧地块,出让面积超30万方,其中东方二路北侧、东城路西侧地块为纯住宅用地,出让面积为132460平米;另外茶花路东侧、棕榈路北侧地块出让面积为172396平米。

城区再推2幅地块 近20万方商住混用地成亮点

东方二路北侧、东城路西侧地块位于戚墅堰区,周边在建在售的楼盘有港龙紫荆城、东方福郡以及东升时代广场等项目。随着城东区的发展趋于集中,这边的住宅项目的潜在价值是开发商最看重的。

另一块城西的茶花路东侧、棕榈路北侧地块位于钟楼经济开发区,青枫公园版块的南侧,归于长期的发展,该地块周边成熟的项目比较多,包括常州宝龙城市广场、万水美兰城以及申达林与城等众多项目。这幅地块出让面积为172396方,楼面价为582元/平米,容积率达到5.6,总建面将近百万方,其的亮点就是商务金融和住宅并存,地块的综合性使得它更具有开发价值,希望这幅地块未来会打造成丰富的综合体。

【延伸阅读】

财政吃紧致地方加大卖地力度 房企将迎拿地高峰

房地产调控从严 国有土地出让收入下降近三成

中心城区27万方土地成交 优质商业地块入市

8.29中心城区10幅地成交 总面积超27万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