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常州上半年商品房住宅销售龙虎榜 新城集团27亿独占鳌头

房天下  2012-07-10 21:54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常州上半年楼市销售榜单正式出炉,统计出了2012年上半年常州楼市住宅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

搜房网讯: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常州上半年楼市销售榜单正式出炉,统计出了2012年上半年常州楼市住宅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

》》》》》 发布:2012上半年常州商品房住宅销售龙虎榜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2012年上半年常州楼市商品房住宅共成交21401套,成交面积246.19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达161.4亿元,平均每套成交总价约75.42万元,平均成交价格约6556.03元/平米。

关键词一:常州上半年房企销售龙虎榜

上半年房企销售 中,本土企业新城集团不甘示弱,以销售总金额约27亿和销售总面积约33.54万方的双料稳占房企销售榜首。龙湖、路劲、绿地、世茂等大牌房企亦荣登榜单前十。除了这些国内一线房企入榜外,常州本土开发企业华光地产和绿都房地产亦成功入围前十。龙湖集团以销售总额约11.49亿和销售总面积约15.36万方位居榜眼。世茂集团的世茂香槟湖和绿都房地产的绿都万和城已单盘销售进入房企销售前十,热销势态不可小觑。

关键词二:常州上半年单盘销售龙虎榜

上半年单盘销售 中,龙湖香醍漫步以总销售金额约7.5亿和总销售面积约1万方独占鳌头。龙湖香醍漫步上半年推出的折后均价6200元/平米的超高性价比房源而热销。新城集团的新城香悦半岛、新城域、武进吾悦广场和新城香溢紫郡也相继入围。同时入围常州上半年单盘销售前十的还有莱蒙城、天隽峰、世茂香槟湖、绿都万和城和锦海尚城。

关键词三:常州五大区销售龙虎榜

2012年常州上半年五大区销售 中,武进区以总销售金额约51亿占五大区销售总额的32%,武进区的品牌楼盘较多,购房者的关注度较高。其次是新北占五大区销售总额26%,天宁区占五大区销售总额的22%,钟楼区占五大区销售总额的19%,戚区由于上半年在售楼盘较少,占五大区销售总额的2%。

2012年常州上半年五大区销售面积 中,武进区以约82万方的面积占五大区成交总面积的33%,接下来是新北区占五大区销售总面积的27%,天宁区占五大区销售总面积的21%,钟楼区占五大区销售总面积的16%,戚区 后,占五大区销售总面积的3%。

【延伸阅读】

常州成交火爆买涨不买跌 近期10盘热销微涨楼盘

抓住房价上涨前的尾巴 3880元起抄底价楼盘推荐

常州武进湖塘乐购繁华生活圈 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