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地铁1号线开建 武进花园街前景不可限量

————2012年6月11日花园街踩盘记

房天下  2012-06-12 04:30

[摘要] 花园街一直以来都是规划的热点,那么曾有“南大街第二”之称的花园街现在究竟变成什么样?花园街的拆迁工作进展如何?花园街周边的地铁规划具体怎样?……这些问题牵动全常州市民的心弦。今天房天下带你走进花园街,一起来探探这里的建设情况及花园街沿线地铁规划实况。

按照规划,花园街片区的提升改造工程南起长虹高架,北至武进区界,分建设工程与提升工程两段实施,预计2013年9月前将通车。建成后的花园街将与市区晋陵路接通,形成常州最长的商业街。 【花园街片区改造启动 常州最长商业街由此诞生】

花园街一直以来都是规划的热点,那么曾有“南大街第二”之称的花园街现在究竟变成什么样?花园街的拆迁工作进展如何?花园街周边的地铁规划具体怎样?……这些问题牵动全常州市民的心弦。今天房天下带你走进花园街,一起来探探这里的建设情况及花园街沿线地铁规划实况。

常州地铁1号线开建 武进花园街前景不可限量

花园街沿线地铁规划图(查看原图

6月11日,记者跟随房天下直播车出发,大约经过半个,来到花园街的最南端——常州工程技术学院。

一下车,凯尔锋度、亚泰财富中心、大城小爱等现代化的建筑映入眼帘,这些建筑处处展现出时尚的气息,颇有南大街的风范,但似乎显得比较冷清。

据了解,常州花园街沿线将会有5个地铁站牌,分别是湖塘站(花园街与古方路交叉口南侧)、湾里站(花园街与广电中路交叉口南侧)、长虹路站(花园街与长虹东路交叉口)、武进区站(花园街与延政中路交叉口)、大学城站(花园路与隔湖路交叉口)。 【常州市地铁规划图曝光 1号线于2016年通车】

【延伸阅读】

"6.17千人看房团":相遇常州地铁 专享优惠

常州地铁开建44盘受惠 3980元/㎡抢占楼市

常州地铁2号线近期将动工 沿线31个楼盘一览

常州市地铁规划图曝光 1号线于2016年通车(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