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雨润集团进军常州 投资55亿元兴建城市综合体

常州日报  2012-05-21 11:39

[摘要] 5月19日下午,常州雨润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钟楼区政府举行,根据协议,雨润集团将投资约55亿元,在钟楼新城核心区内建设一个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餐饮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市长姚晓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5月19日下午,常州雨润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钟楼区政府举行,根据协议,雨润集团将投资约55亿元,在钟楼新城核心区内建设一个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餐饮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市长姚晓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百货、旅游和房地产等产业于一体的中国500强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位。此次签约的常州雨润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钟楼经济开发区,总建筑面积超过110万平方米,计划在年内开工建设,并力争在2014年内建成投用。

姚晓东在致辞中说,当前,常州正处于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雨润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现代气息。同时,对常州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苏南现代化示范区,打造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也具有重要意义。市各相关部门将对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开辟“绿色通道”,使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实现双赢。

副市长朱晓敏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出席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破茧化蝶的煎熬 常州朝阳生活圈艰难拆迁改造

多地放宽公积金贷款 常州公积金贷款50万元

民居每平11000元 常州青果巷民居征收预估价创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