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4月12日武进区挂牌9幅地块 总面积达27.8万方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2-04-12 13:42

[摘要] 4月12日常州国土局武进分局以挂牌方式出让9幅地块,其中5幅为商业地块,3幅为商住用地,1幅纯住宅用地。出让总面积达27.28万方,出让总金额为2.94亿。挂牌时间为2012年04月30日~2012年5月9日。

搜房网讯 4月12日常州国土局武进分局以挂牌方式出让9幅地块,其中5幅为商业地块,3幅为商住用地,1幅纯住宅用地。出让总面积达27.28万方,出让总金额为2.94亿。挂牌时间为2012年04月30日~2012年5月9日。

土地挂牌
点击查看大图

自2月以来,常州土地市场就无纯住宅地块出让。此次武进国土局出让的纯住宅地块,也并非是以净地形式出让。地块内保留约7412.51㎡建筑面积建筑物及附属设施,所有保留物业不得拆除,竞得人竞得土地后自行办理房屋所有权转让过户手续及自行支付相关费用。搜房网记者了解内,该地块内原本就保留有住宅在内,原有住宅不得拆除,不得改建,此次地块出让,应该仍是一次产权转让。

经发区稻香路北侧、绿杨路西侧商业地块,地块内亦保留有商业建筑。地块内保留84534.05㎡建筑面积建筑物及附属设施,所有保留物业不得拆除,竞得人除支付土地成交出让价款外,还须另外承担地块内保留建筑物及附属设施价款34099.16万元,并自行办理房屋所有权转让过户手续及自行支付相关费用。

此次出让的9幅地块,2012019地块:已取得品牌汽车4S武进专营资质(授权书)的企业或个人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只能单独申请。2、2012025地块:武进雪堰镇范围内老342省道提升改造拆迁安置加油站企业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只能单独申请。3、2012026地块:武进高新区范围内武南路拓宽改造拆迁安置加油站企业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只能单独申请。4、2012020、2012021、2012022、2012023、2012024、2012027地块:有意向者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延伸阅读】

3月常州土地成交面积环比跌89.72% 回暖无望

4月1日常州中心城区挂牌10幅地块 总面积达60万方

3月常州土地成交面积环比跌89.72% 回暖无望

3月29日武进成交8幅商业地块 均为加油站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